游戏发售之前不给媒体评测就是耍流氓
不论是doom还是mafia 3,预购的玩家最低的保障就是发售前几十个小时的媒体评测了。评测并不一定是准则,但至少通关的评测员能给玩家一个参考。不让发评测,甚至发售前媒体都没有得到媒体评测版的绝对是100%流氓行径。
Mafia 3,咋说呢,很“育碧沙盒”
微博 微信 fred_sanity 2016-10-09 12:24   46回复
评论
有点道德绑架的意思咯~老实说,其实媒体评测也不会全信啦
mordom0404 2016-10-09 12:36
有没有媒体评测无所谓,但肯定要有实机演示,不然就是真耍流氓
sorryzxl 2016-10-09 12:42
@sorryzxl 看门狗和无人深空都有实机演示
fred_sanity 2016-10-09 12:48
@mordom0404 一个产品,他提前收了你的钱,却不让你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难道不是霸王条款?

我觉得要求他把产品给一些资深用户(媒体)试用评测,是很合理的。

至于评测准不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算盘,而且综合一下众家之言,总会得出自己的结论
fred_sanity 2016-10-09 12:51
@fred_sanity 真以为顾客是上帝么。。。您兜里的钱才是上帝啊
mordom0404 2016-10-09 13:03
我觉得去预购时最傻的,因为这年代给了钱的(还退不掉的)就是孙子,那些没给钱的而且还有意愿给钱的才是爷
banjilar 2016-10-09 13:10
@mordom0404 我竟无言以对
fred_sanity 2016-10-09 13:16
还是微软良心,提前一周媒体分基本都出了,Maifa3我时不时上Metacritic看,还是就一个评分,估计最后70分左右了
QGN才6.5,重复度太高
v838monova 2016-10-09 13:20
@banjilar 对头,当你预购给了他钱之后,你仍然当不了上帝,因为这时候人家就是上帝了
mordom0404 2016-10-09 13:29修改
这种游戏没必要预购吧
ioioioio6123 2016-10-09 14:11
要我说,游戏不出体验版都是耍流氓,看看日本黄油界,基本上99%的游戏都有体验版
watarasejyun 2016-10-09 14:16修改
虽然MAFIA3我几个朋友试下来都说有缺憾,但这和UBI有半毛钱的关系吗,mafia是2k的,虽然听说制作组里面有些是ubi跳槽过去的

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说,这个人很2k,很ubi,很ea,很r星,很动视,很BNEI,很sega,很SE,很KOEI,很exciting呢
shawn1220881847 2016-10-09 14:43
@shawn1220881847 不是很育碧,是很育碧沙盒
fred_sanity 2016-10-09 14:51
。。。从来不看评测,不怎么熟的游戏买前会看实机演示之类的
yz93yz 2016-10-09 15:00
除了本命以外基本都会先看下游戏评价
maoyalu 2016-10-09 15:16
@shawn1220881847 看视频 这次马菲亚3很刺客信条
watarasejyun 2016-10-09 15:19
玩儿前从来不主动去看游戏测评,这是一件非常影响游戏体验的事情,很容易先入为主带来一些对游戏本身不会感受到的负面影响。如果想决定买不买可以先看一些游戏试玩视频然后自己判断游戏质量,尽量做个会自己独立判断的人不要听风就是雨。
barneyup 2016-10-09 15:23
@fred_sanity @watarasejyun 这也和UBI没有关系啊,你能说FIFA很PES,COD很BF吗,单调乏味bug多优化差,那就就事论事,就游戏论游戏,我是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能从mafia跳到UBI和UBI沙盒
shawn1220881847 2016-10-09 15:28
都预购了还要什么评测?
kojima_hideyoshi 2016-10-09 15:39
@shawn1220881847 这有什么奇怪的,说COD:AW很泰坦天降的不也有的是吗
squall_snake 2016-10-09 15:45
@shawn1220881847 因为所有的UBI沙盒都是“单调乏味bug多优化差”? 而且A很B这个表达本来就意味着A很像B
fred_sanity 2016-10-09 16:15修改
@barneyup 首先,评测可以无剧透。其次,我并不认为看评测就意味着不能独立判断,你明明可以判断评测说的有没有道理
fred_sanity 2016-10-09 16:13
@kojima_hideyoshi 退坑用
fred_sanity 2016-10-09 16:14
@fred_sanity 1.没说过跟剧透有关。2.没特指你
barneyup 2016-10-09 16:15
@barneyup 我也没特指谁,只是觉得你关于独立判断的观点跟看评测没有必然关系
fred_sanity 2016-10-09 16:21
@squall_snake @fred_sanity 反正黑的我也见多了,你们也只是其中的亿万分之一而已,没事没事,继续继续不用在意我
shawn1220881847 2016-10-09 17:02
凭感觉挑游戏玩的表示我知道媒体怎么评分就行,我玩上了就不管别人怎么说了
scottzheng 2016-10-09 17:05
@scottzheng 是这样的,媒体评分是一个参考依据
fred_sanity 2016-10-09 17:55
@shawn1220881847 我会说我其实是育碧粉吗
fred_sanity 2016-10-09 17:56
@fred_sanity 对不起我不信
shawn1220881847 2016-10-09 18:05
育碧的模式其实一般公司驾驭的了的,于是继续回去玩打折入的黑旗
edwarducg 2016-10-09 18:09
都是育碧跳槽来的制作人员,能不育碧么
luoxiaoxi 2016-10-09 18:11
从不看“媒体”评分,犹豫购买的游戏都是看玩家测评。
媒体人水平参差不齐,而且大家口味不同。
zyt133123132 2016-10-09 18:39
@zyt133123132 mc的玩家评分挺准的,不过只有发售后才能知道。玩家评分我比较喜欢看angryjoe
fred_sanity 2016-10-09 18:55
@barneyup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capsizeyou 2016-10-09 19:00
@shawn1220881847 然而我并没有黑谁啊,什么啊就给我一通卷
squall_snake 2016-10-10 01:07
@capsizeyou 谢谢~
barneyup 2016-10-10 02:35
看视频觉得还好啊
love547511697 2016-10-10 09:24
@squall_snake 顺手回复的,cod和tf像,至少不能说它是贬义,但用“育碧沙盒”这种词来讽刺一个游戏,不管对于育碧还是2k都是一种不尊重
shawn1220881847 2016-10-10 09:41
从来不看不关注评分的人如我
lingyizerp 2016-10-10 09:42
跟育碧的也还不一样,干人的过程挺爽的,也不潜入,进门掏枪就是干,根本停不下来
muumuugogogo 2016-10-10 09:48
不知开发商怎么个想法,PC版强锁30FPS,最后都不忘了抬主机一手啊
conanedogawa4869 2016-10-10 13:07
@conanedogawa4869 因为是移植不是双平台同时开发,没完善好就急着发售了
luna_noire 2016-10-10 13:08
我没玩也不打算玩因为游戏类型不是我的菜,但是狗胖子平台最近都在骂也是有所耳闻,刚才逛metacritic刚好看到了用户评分……老实说挺惨的。
下面是PS4和XB1的用户评分,权当参考,PC因为厂商极其不负责的简单移植导致分数更惨就不放了。
metacritic的用户评分除了在个别话题游戏出现过暴力刷分(dota2、风暴英雄等等),一般还是可以做个参考的。


顺带一提刺客信条虽然常被喷,但是枭雄用户评分上还是要比吗啡3高的
luna_noire 2016-10-10 18:56修改
黑手党一个系列 就是图个剧情的 至少这作剧情还好没让我太失望
其他的就吔屎吧
sakura_p789cs 2016-10-10 18:49
真的是谁玩谁知道,剧情是2K风格,讲故事讲的很有意思,但是玩法真的是育碧玩法,流水线上面下来的模式...听说就是育碧前员工做的...
wowmijing 2016-10-11 00:15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