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是「PS4精英版手柄」的官方授权第三方产品「Scuf Vantage」现已推出,售价170美元。
微博 微信 goldwatch 2018-10-09 10:26   92回复

评论
查看更早的评论
买不起
qjs1994 2018-10-09 10:27
majo-homulilly 2018-10-09 10:28
非对称,再见
mersang 2018-10-09 10:32
能够把重新定向成就好了
enorez 2018-10-09 10:33
十字键和左上角摇杆位置可以互换吗?
这样的位置玩儿格斗游戏好像比较难受
painkiller_yang 2018-10-09 10:35
本来原定9月初出货的,结果scuf工作效率太低导致大幅延期,现在才在推上有陆陆续续收到货的人

其次因主的标题应该订正下,由于这手柄有无线/有线款式,所以标题的170刀并不是整体定价
sccdzmh 2018-10-09 10:39
买不起,债见
bodeedee 2018-10-09 10:41
顺丰唯一指定手柄
——
考虑买一个了,毕竟x盒子精英手柄没得触摸板。
ioioioio6123 2018-10-09 10:45修改
欲しい!
然而170刀,买不起
个人一直在用XBOX精英+转换器玩,其实除了手感有差别外,总体差距不大,如果不做宏的话,背键什么的几乎用不到
lidamao_77 2018-10-09 10:43
我佛了,为啥非要改成非对称啊!!我就想要个对称的精英DS4
mercer_y 2018-10-09 10:51修改
有时候还是需要买一个这样带触摸板的,毕竟你就算手持精英也做不出滑动触摸板的操作,比如玩底特律基本是废的
conanedogawa4869 2018-10-09 10:50
不是对称的 怎么好意思叫 PS精英手柄 太丢人了
wyyu 2018-10-09 10:50
对国内玩家来讲,售后问题是最大的拦路虎
che_yy 2018-10-09 10:51
左右多了两个键是干嘛用的
accd1987 2018-10-09 11:12
全键支持连发么?如果不支持不还是没屌用么……
ltffly 2018-10-09 11:15
我也想要个对称的精英手柄
youmenjun 2018-10-09 11:16
好复杂的手柄啊
huhaosp 2018-10-09 11:20
想要对称式
white_scipio 2018-10-09 11:20
@ltffly 明显没连发
wz5wz 2018-10-09 11:21
连发手柄天下第一
leeandgarros 2018-10-09 12:31
这个投放也太精准了
retridge_rii 2018-10-09 12:36
贵+非对称,告辞
nines0625 2018-10-09 12:38
只有我买了精英手柄后反而觉得之前的更好吗
frrtghy654r 2018-10-09 12:44
没用过精英的表示后背那几个拨片是咋用的,可以自定义按键?
eklesdeeny03 2018-10-09 14:51
@frrtghy654r 只有你
adafeng 2018-10-09 14:53
价格+非对称呵止了我
mirai3usi9 2018-10-09 14:58
@eklesdeeny03 是,自定义按键,FPS等操作要求多的游戏非常有用
maierxiaqu2 2018-10-09 15:15
为什么左摇杆和左十字位置要互换?那你这跟Xbox手柄有啥区别?还是去做Xbox的精英吧。
ichillmennbe 2018-10-09 15:15
我的带屏幕的精英手柄PSV还能玩游戏呢
hikki233 2018-10-09 16:16
真好骗啊
b-ljm 2018-10-09 16:19
之前scuf不也有后面带扳机的精英手柄吗,可能这个是授权的?那以前的算什么。
orcasdli 2018-10-09 16:21
@ichillmennbe 因为理论和实践都证明这样的设计更符合玩家的操作和游戏的设计
换句话说是基于人体工学使用的设计方案
至于为什么sony一直固执的用对称手柄这是我所不能理解的
fostins 2018-10-09 16:49修改
我用对称手柄挺舒服的反而用盒子手柄不舒服不懂那些拿什么数据说事的的
print-bug 2018-10-09 16:56
@fostins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非对称。xbox手柄能做到?做不到就别想轻弩速杀。
还有我想请问下,如果不是对称的,玩黑魂该如何进行跑步+换魔法的操作(需要左手大拇指推摇杆,食指换魔法,右手大拇指按跑步),还有djmax和歌姬计划我该怎么玩(3ds上的未来计划就很让人不爽了)。
nanashiowen 2018-10-09 16:59
@nanashiowen 只要有心,你玩手柄什么姿势都行
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柄只是让玩家在大多数情况下玩的更舒服,缓解疲劳,减少长时间下产生的肌劳损等问题,就像你图上那样的我试了一下也很变扭
至于黑魂操作换魔法问题和你这个图上很像
“边拇指控制摇杆、食指控制ABXY键,中指控制L1,无名指控制L2,左手类推。这样能同时控制所有按键,边跑边控制视野。但不好适应,我现在还是紧急情况用食指扣右摇杆,中指按L1”这个是贴吧某位玩家的操作方法
仔细想了一下我黑魂很少用魔法。都是硬砍
差点忘了xbox精英手柄还有背部按键所以这个问题不存在了
fostins 2018-10-09 17:34修改
有背部按键啊,怎么设定都可以,这种操作完全没问题
lastonego 2018-10-09 17:29
@fostins 从ps1时代过psp,psv到现在ps4的玩家都很熟悉十字键和圈叉键对称了。现在让我们用不对称的反而不习惯。你所说的人体工学什么的,不过是因为外国佬都玩枪车球,尤其是fps,左手操作的重心在摇杆上,当然是摇杆和ab对称好。但一般日系rpg之类大多操作重心在十字键上。

(此段删除)

啊,抱歉,我不知道原来精英手柄是可以换按键的,我上面的一堆东西应该是怼xbox普通手柄才对。精英手柄没有那些问题。但对从小习惯索尼系的手柄的玩家来说,玩不对称的还是不爽。
nanashiowen 2018-10-09 17:52修改
@nanashiowen 我和你讨论科学,你和我说习惯。
至于人体工学方面不仅体现在车抢球,其他游戏都有所感觉,包括日式rpg,你可以用用xbox手柄对比一下手感,外国人评测也不仅仅是只有车抢球方面的手感

我所说的食指操作问题https://tieba.baidu.com/p/5329077857?red_tag=1100792815 是这个帖子里玩家的实操
你图上怪物猎人的这类操作本身就不是很和谐的操作,毕竟更加复杂的操作方法只要你愿意就都可以摆出来
fostins 2018-10-09 18:14修改
@print-bug DS4,盒子手柄和switch pro都有,只有DS4导致我的左手大拇指右侧摁肿胀了。对称式摇杆和C手这写反人类设计和操作还是不要吹了,微软的手柄大厂不是白叫的,毕竟做人体工程学已经20多年了。
alter_ego_1996 2018-10-09 18:58
@fostins 我是这么认为的。在日式rpg和横版通关一类的游戏中,更多的操作是通过十字键来做的,因为十字键在二维上的准确性比摇杆高。所以对称设计时可以两拇指平行。而fps几乎不会用到十字键,十字键在3D下比不过摇杆的准确性(只能4向),所以在玩fps等游戏时,如果是对称设计就会两拇指不平行,会不舒服。xbox的手柄设计可能摸起来确实舒服,但不对称设计我认为不是主要的原因。你觉得好只是因为你喜欢的游戏用xbox手柄玩着舒服。
还有你发的那个贴吧的,就是我说的黑魂的操作方法,就是C手啊,而普通xbox手柄是无法做到c手的,因为十字键在下面,食指操作摇杆非常困难,而ps4的食指只是点一下按键而已。
nanashiowen 2018-10-09 19:21
无论是不是C手,我跟楼上一样对于左右摇杆不对称的设计都非常反感,甚至感到疑惑,以至于我多次在有手柄讨论的帖子中和你一样的提问:即使是以FPS见长的XBOX,在FPS的游玩过程中,绝大多数使用的是左摇杆控制移动和右摇杆控制准心方向,射击瞄准都在肩健,换弹捡枪之类的用右侧四大金刚和左十字键大多是一些特殊物品,而这两种操作很少,所以不对称设计使得多数时候双手无法保持相对平衡的姿势,到底好在哪里?一直保持不对称的姿势还能减少劳损、缓解疲劳?
从来没有一个人解答过我的疑惑。
大谈“人体工学”,就像那些各种夸张设计还左右不对称的鼠标而又没有左手款的,起码你们对不起这地球上占了10%的左撇子的人体。而像XBOX手柄那样大体积握把的,对于我这样手小的根本无法舒适使用,这也是所谓的“人体工学”吗?难道我人长的左右对称有违“人体工学”?
tsukasah123 2018-10-09 20:20
非对称舒服
gtx990m- 2018-10-09 20:36
为什么楼歪到对称和不对称了,,,,
对不对称对我来说无所谓,每天玩会儿,游戏机倒着玩,根本没有什么太大差别。
当然,对于那些每天玩10小时能把手玩累了的人,就当我没说吧
nikorobincn 2018-10-09 21:11
就我个人来说还是Xbox手柄更舒服,至于习惯嘛,都是后天养成可以改变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wiedzzmin 2018-10-09 21:49
@tsukasah123 我觉得人体工学更多是指握感,左摇杆在上有时候觉得有些远甚至按L3吃力,之前还见过有人说XBOX手柄C手……用右手大姆指按十字键……只能说习惯就好,真心半斤八两
mono842 2018-10-09 23:52
对称不对称,用的习惯就好,各有各的习惯
maierxiaqu2 2018-10-09 23:59
我喜欢对称式的,索尼的游戏用到十字键的很少
sean_hyneman 2018-10-10 00:00
好是好,但是价格太高贵了,想买无线的,相当于4个普通DS4价格,如果想换颜色还得加30刀,真的买不起,都快赶上NS价格了。
nathaniel_wu 2018-10-10 00:09
几年的xb360玩家,10年加的p4玩家。个人认为,非对称要比对称舒服太多了。
ximuhan 2018-10-10 00:23
我PS4就用DS4,PC就用360/X1手柄,不管哪种我都很适应和舒服
soap-miko 2018-10-10 00:53
8102年了,居然还有人在吹C手,真不懂
forskere 2018-10-10 02:33
因为即使是PS4的多数第三方手柄也都采用了不对称设计,所以总会出现这样的讨论。
我举个同样的例子,电脑桌就有同样的问题,早年电脑桌普遍都是带键盘抽屉,把键盘放在抽屉里鼠标放在桌面上,操作的时候一只手高,需往前相对伸直才能摸鼠标,一只手低,弯曲在胸腹前就能按到键盘,很明显不适合长时间操作,甚至很常见的情况是导致使用者歪着坐。这种键盘抽屉显然只适用于为了桌面整洁需要的收纳或是以鼠标操作为主的轻度使用者。而现在随便在电商平台上搜电脑桌都是平板桌面压倒性的数量,键盘鼠标都放在桌面上,左右手以相对更平衡的姿势下操作。
所以大家的键鼠使用习惯是?这个争论就会小很多吧?
那么同样,撇开使用上先入为主和长期使用习惯导致的偏向,多数游戏从操作频率来说用的使用最多的就是两个摇杆,而把这两个东西放在不同的位置上,显然是更不符合常理的吧?至今没有能解开我这个疑惑的。
至于说握持感的问题,我自己有360和x1,我赞同他们握把的形状更贴合手心,但对于我来说他们的手柄太大,DS3大小的手柄握着更舒服。当然有很多人不是这样,可一定也有很多跟我类似的情况,所以这样的人体工学并没有十足的正确性可言,甚至都不符合大众性吧。
tsukasah123 2018-10-10 03:28
笑死了,这都能看到有人给DS4洗地
learest1 2018-10-10 04:38
习惯对称性,连玩几个小时也不是不能接受。不对称也能接受,就是按键名称变了,总是记不住ABXY,LTRTLBRBLSRS这些键,玩游戏难受。

当然Joy-Con手感是真的垃圾。
wubs12345 2018-10-10 04:44
一直不懂能拆就是精英手柄的逻辑,PSV才是我心目永远的精英手柄
futexlocker 2018-10-10 05:42
p9不亏深索社区,明明非对称更符合人体工程,一堆人在那喊要对称的,c手都来了
winddywu_hk 2018-10-10 08:45
@tsukasah123 最自然的是双手虎口微张姿势,你想想其他两家为什么要用非对称的就理解了,大法纯固执,我相信下代也不会改了
winddywu_hk 2018-10-10 08:56
p9深索社区笑了,你以为你进的是x9么
stephen_jerry 2018-10-10 09:12
这个配色塑料感太重了,有别的颜色么?
看了一下,说是别的配色要加30刀??有丶过分了叭。
qweion 2018-10-10 09:21
又来了又来了,我们喜欢对称的就是深索?我们手小就不喜欢用xb精英手柄就是给DS4洗地?流氓逻辑又跑出来了。
上面诸君拿出了很多论点论据以及自己的体验感受来讲了我们为什么喜欢使用DS4,然而有几位就是视而不见,「人体工学」四个字往上一扔就完事儿了

我就问问,不同游戏的游玩能一样吗?随便举几个例子,FPS游戏大多数时间需要用两个摇杆+扳机键,动作游戏大多时间手是停留在左摇杆+右上四大金刚,而许多比较传统的jrpg是有一半以上的时间使用方向键+功能键的组合(毕竟跑路占少数,大多数时间在看剧情或者在回合制战斗),而音游就更是如此了,基本用不到两个摇杆,你们所谓虎口微张是最舒服的姿势,只是针对于动作冒险游戏的操作方式,并非适用于所有游戏,那么你们是如何得出「左摇杆在左上,右摇杆在右下就是nb的手柄设计」这个结论的呢?还是说御三家里有两家是非对称,非对称就是正确的呢?如果你如此坚持我好像也没什么说的了,推荐一本书《逻辑学导论》

除了游戏的差异以外,人的个体显然也是有差异的,手不一样大,骨骼结构也有微妙的不同,握手柄的感受必定不一样。对于我自己而言,DS4足够舒服,连续游戏8小时也不会感到手累(累的话那是因为在打音游~笑),xb精英买来之后就在吃灰。

你认为xb手柄更适合你,没问题,但你没权力干预别人的喜好和选择,也没有必要去说别人是索x,给索尼洗地。即便大部分人都认为xb手柄更舒适,那不是还有小部分人和我一样吗?就因为这部分人只占到玩家群体的30%或者20%,就可以忽视了?这部分人在手柄帖下表达一下“我想要对称的索尼授权精英手柄”,没有任何问题吧
溜了
mercer_y 2018-10-10 09:33修改
上面一口一个不对称符合人体工学
mmp的人体工学 我的手就用不惯不对称怎么滴,插pc也是xone怎么都不舒服,我的手是非人手咯
lingyizerp 2018-10-10 09:33修改
@maierxiaqu2 感谢解惑
eklesdeeny03 2018-10-10 09:49
没人点评这种高度模块化的设计了?起码目前可拆卸振动马达模块的我只见过这款,目前其他精英做的到吗,两个马达想必也有些分量,作为配重拆了既能增加续航,还能减轻重量,对称不对称真的是月经话题,至今已觉不新鲜
conanedogawa4869 2018-10-10 09:55
我玩高达vs或者恶魔城这种2d横版游戏 明显是对称手柄来的舒服 我只想吐槽 做个ds4精英手柄做的跟xb精英一样 那我还不如买xb精英呢
bluecray 2018-10-10 10:43
什么时候出个摇杆和十字键可互换的手柄,大家都不用争了
corhotaru 2018-10-10 12:06
@winddywu_hk 我不是很理解双手虎口微涨是什么姿势,如果是一前一后,那么是不是我举例中的右手鼠标在前左手键盘在后,也就是左摇杆在下右摇杆在上更合理?
tsukasah123 2018-10-10 12:25
这精英手柄接受不了,放弃(后边这四个是干什么用的?
每个人对手柄感受都不一样,这是一个很主观的事。长年使用手柄的习惯也会使你习惯用对称或者非对称手柄。

我基本不用手柄玩任何射击游戏,XBOX手柄对我就是很怪。使用PS手柄长年的习惯让我只喜欢双摇杆对称的手柄,非对称的XBOX手柄,要说握感,确实要比DS4好,但是玩起游戏来就是另一回事了。
starkiseki77 2018-10-10 12:58修改
@winddywu_hk 哦对了,事实上,“固执”的大法已经选择了改变游戏操作方式而不是改变手柄布局,老战神全款都更适合X布局,因为无法转动视角,操作基本在四大金刚,而新战神采用了默认的肩健攻击,并且用肩健砍下去的那一记重斧至少给我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mercer_y 虽然不知道楼上一些扣“深索”的到底是蠢还是坏,但是看到的笑话是截图 这位同学之前的楼也是讨论左右对称以及自己的偏好问题,极端的也就是有人争论C手,没有一个吹过DS4的手柄,我甚至说的是因为X的手柄太大,尺寸上更喜欢DS3,不知道他是否在和空气斗智斗勇。
tsukasah123 2018-10-10 13:15修改
真欢乐,不发言,后排看笑话。
ioioioio6123 2018-10-10 13:18
@tsukasah123 就是你双手自然放松的姿势,两个大拇指自然是朝上的,如果跟DS4一样摇杆放下面,你左手拇指不是要往下靠了么,时间长了自然容易手酸,所以3d时代左边放摇杆在上面是合理的,当然有人非要说音游或则JRPG摇杆用的少我没啥好说的。
winddywu_hk 2018-10-10 15:14
可拉倒吧。

现在主流的3D游戏,因为键程和流畅性的关系基本上都是左摇杆移动右摇杆镜头,这两者需要大量而且频繁的搭配已经是共识了;车枪姑且不说,最近几年大量的3D ACT游戏也为了保证玩家操作流畅而把主要的功能键给设置在了肩键上,比如近两作刺客信条,新战神甚至放弃系列老梗都要把攻击设在方便食指操作的肩键上,都是为了方便玩家尽量不用频繁把拇指从摇杆移到上。

另一方面目前还活着的一些老2D游戏和独立游戏,比如前段时间的洛克人X冷饭和新洛克人11,他的平面移动不需要摇杆360°这么大的范围,所以还是采用十字键移动,但相应的其他常用功能键就还是在上。

所以可以看出,现在的主流认知基本上是两个摇杆为一对搭配,十字键和为一对搭配。

那么既然在我双手是对称的前提下,怎么会出现把同一组搭配中的两组按键放在不对称的位置反而是符合人体工学的神奇观点???

吹XB手柄形状符合人体工学握持手感好我觉得完全没问题,吹不对称按键符合人体工学,你手长这样的???
retridge_rii 2018-10-10 15:42
@mercer_y @retridge_rii 给你们两位点赞
sean_hyneman 2018-10-10 15:53
@winddywu_hk 这个有道理,以我自己的手来说也确实是拇指偏上的姿势更为自然,可是既然如此却没有出现双摇杆都在上面的“FPS专用手柄”,这似乎应该更符合当前绝大多数游戏的操作习惯,也更符合所谓的人体工学吧?
我查了一下好像只有steam的手柄是“右摇杆”在上种布局,但他是左摇杆在下,而且右边的是触控而不是摇杆。
tsukasah123 2018-10-10 15:55
都不完美,非对称有个好处是经常用到L3比较省力些,右手比较容易实现反作用力,对称的好处是能够同时或者比较快的操作十字健,这一点非对称略着急,我用非对称玩过helldiver,搓招真是有点别扭

期待更加完美的操作方式出现
sunsharkbaous 2018-10-10 15:57修改
我说说我的看法。几家的手柄我都用过,手感我觉得各有千秋,DS4我也不觉得差,X1的我也不觉得完美,至于Pro的话使用场景太有限了。
首先我认为需要明确一点,上下两部分,上部分对于拇指来说更自然一些,所以要把常用的模块放在上面。
我觉得目前来说,三家之中已经有两家把左边的布局调整成摇杆在上D-Pad在下了,导致这种改变的原因无非就是对于现在的游戏来说,十字键的功能已经很大幅度的退化了,不再担任方向键这种重要角色,而基本演变成了功能键,而高频操作的方向键已经被左摇杆承担,所以左摇杆放在上面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至于为什么右摇杆还在下面,我觉得只能解释为四个独立按键还是有更多的使用场景,虽然现在越来越多的操作已经在向四个肩部按键转移。
所以,我觉得,非对称设计不是什么好设计,只是现阶段还没法过于激进地把两个摇杆全部放在上部而催生的过渡方案。
我认为如果现阶段的游戏操作风格没有什么大变化,游戏类型也没有什么突破的话,总有一天两个摇杆都会放在上面的。
至于现阶段,任和软在布局上的确比索尼进了一步,但布局只是手柄的一部分罢了,手感上,还是那句话,各有千秋。
zhangce1993 2018-10-10 16:10
X1手柄那烂的可以的十字键、LSRS键、两功能键位置、非对称摇杆,还有那重量,这手柄唯一比PS4手柄好的就是多了两扳机键小马达吧,然而就这功能也没多少游戏会用上,至今不理解这手柄哪儿来那么多人吹,是不是微软本世代实在没东西吹只能吹手柄了,我还煞笔兮兮的听了网上一堆神吹的言论买了个用来玩电脑,结果最后玩了个9块钱阿兰醒醒后就扔一边吃灰了
说非对称摇杆好用的steam去买个阿兰醒醒,然后告诉我战斗的时候怎么边移动边换武器,这游戏还是微软第一方呢
dystopiaground1 2018-10-10 16:14
我们手大的玩家表示无所畏惧,刨除FPS游戏,左摇杆在上确实蛮舒服的。
z-gray-man 2018-10-10 16:19
@retridge_rii 人的双手其实并不对称
绝大多数人都是右撇子所以手柄右边操作会更多一点,而非惯用手左手的操作会少一点,反应会慢
非对称的设计就在于方便大多数人,因为左手不是惯用手,正常的摆放姿势是手指向前,而不是向右撑开,右摇杆在使用中是转角度使用并不频繁,而AXYB和XO⬜▲使用更为频繁一些,所以我认为非对称更好一些
如果要说左撇子的话那没办法了,除非改键位或者是定制手柄,我想不到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
fostins 2018-10-10 16:19
@dystopiaground1 X1手柄我觉得最大的黑点是电池,什么年代了还要买5号电池的?充电模组单卖? 在巨硬店里试玩X1的时候我是真没觉得X1手柄有多舒服,那L2R2反而让我感觉很难用。我最喜欢用的是NS的PRO手柄,手感巨好
z-gray-man 2018-10-10 16:24
我感受最直观的就是对称式的左手往上推摇杆经常习惯性的推到右上角,不对称的就没有这个毛病
hen-night 2018-10-10 16:35
DS4三家手柄里垫底的吧 用的习惯了 但还是感觉不舒服
yuiloveu 2018-10-10 16:35
@z-gray-man X1的LSRS键玩动作游戏真的是非常的难受,毫无手感又有种使不上劲的感觉,LTRT是特化给赛车和射击游戏用的,其他游戏用这两键的话也会非常难受,但是一般游戏用这两键的机会也不多所以还好,DS4的L2R2该黑的一点是这形状很容易误触,因为放腿上压到R2键彩6已经不知道开局爆过多少个队友的狗头了
另外DS4那两功能键的位置和手感也是及其的傻屌
dystopiaground1 2018-10-10 16:38
其实楼上的软吹只要解释一下为什么微软手柄右摇杆在下面就行了,其余都是扯淡。
sunshix1995 2018-10-10 16:45
不同玩家对手柄有着不同喜好是很正常的,互不理解也很正常,先表明立场,我更喜欢ds4手柄。但不管是什么模式的手柄,绝对都没有进化到终极形态,游戏和主机离进化完全还早着呢,更不用说周边配件了,因此成熟只不过是现阶段的成熟,并不绝对。
只要有理有据,态度不要偏激,那发表他的观点就是正当的,并不会因为p9是ps游戏奖杯站而改变。楼上的几位说ds4好话的可能有些地方偏激点或者冷门点,但某位扯什么深索社区的我难以苟同,xb手柄是政治正确了?也太矫枉过正了,又不是宗教。
zhufu18131813 2018-10-10 17:06
顺便什么人体工学,也不是绝对的,人还分白人黑人黄种人呢,体格特征都不一样,微软的手柄就能完美兼容了吗?更不用提所谓的满足人体工学,是哪一部分满足人体工学,有没有讲清楚呢,是手柄的整体符合人体工学,还是手柄的某个部分符合人体工学,又符合人体手部哪个地方的工学,我听多了人体工学,但不知道多少人知道细节。楼上部分人直接一句人体工学,就和相关部门一句“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一样,比较无赖。

更不用提人体工学就是一切了?对称可是艺术美。难道A符合人体工学,就代表B不符合人体工学了吗?应该说A符合80%人体工学,B符合65%的人体工学,只是程度不同。而且难道判断手柄的时候,计算艺术风格和人体工学的时候不考虑到加权么,每个人的权重也不一样吧,这个没有权威可言
zhufu18131813 2018-10-10 17:20
@z-gray-man 不用锂电池方便手柄收藏,锂电手柄长时间不用需要充电保养的
sean_hyneman 2018-10-10 17:52
@tsukasah123 你也说了只有fps才对右摇杆有这种需求,其他大部分游戏类型对右侧按键的使用率都高过右摇杆,从权重上考虑自然上面配置按键合理。本身就没有完美的手柄,只是从布局上x1跟ns pro这种确实比ds合理。
winddywu_hk 2018-10-10 17:52
两个摇杆都在上面的手柄我用过,就是wiiu pad,手感简直噩梦
sean_hyneman 2018-10-10 17:53
@zhufu18131813 深索社区只是我的一句调侃,不要较真,毕竟这里是ps奖杯站,很多想法偏向ps可以理解。很多人买ps可能只玩日系萌豚游戏或者音游我更能理解他们觉得ds4手柄好。
winddywu_hk 2018-10-10 18:00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已经习惯了ds4的手柄,现在玩ns和Xbox都是习惯性的把手柄斜过来玩,真是本性难移啊
bilibili1 2018-10-11 09:33
来晚了,不知道说什么好,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sinxxoo 2018-10-12 11:38
从我接触fc时代开始,就喜欢习惯对称手柄
liuyunan 2018-10-18 09:06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