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因主!已经预约啦!
真 轨迹15周年纪念
为了纪念轨迹系列15周年,出了本《闪之轨迹角色大全》,感觉还有点贵。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是由日本Falcom公司开发制作并发行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04年6月24日在日本发行。
『軌跡』シリーズ15周年を記念した“閃の軌跡キャラクターマニアクス”が6月24日に発売決定!!
今年で15周年を迎える日本ファルコムの人気RPG『軌跡』シリーズ。ファンの熱い想いに応えるべく、『閃の軌跡Ⅰ~Ⅳ』に登場する1300人以上の登場キャラを網羅した、究極のキャラクターブック“軌跡シリーズ15周年記念 閃の軌跡キャラクターマニアクス”が、6月24日に発売されます。
閃の軌跡マガジン編集部責任編集のもと、キャラごとの経歴や相関図、最新版ビジュアルギャラリーも掲載。さらに、人気キャラランキングや新久保だいすけ先生の4コママンガ企画など、読みごたえも抜群なのでこうご期待!!
軌跡シリーズ15周年記念 閃の軌跡キャラクターマニアクス
発売日:2019年6月24日
価格:4,500円(税別)
ページ:A4判 352ページ
発行:株式会社KADOKAWA
ISBN:978-4-04-912721-8
为了纪念轨迹系列15周年,出了本《闪之轨迹角色大全》,感觉还有点贵。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是由日本Falcom公司开发制作并发行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04年6月24日在日本发行。
『軌跡』シリーズ15周年を記念した“閃の軌跡キャラクターマニアクス”が6月24日に発売決定!!
今年で15周年を迎える日本ファルコムの人気RPG『軌跡』シリーズ。ファンの熱い想いに応えるべく、『閃の軌跡Ⅰ~Ⅳ』に登場する1300人以上の登場キャラを網羅した、究極のキャラクターブック“軌跡シリーズ15周年記念 閃の軌跡キャラクターマニアクス”が、6月24日に発売されます。
閃の軌跡マガジン編集部責任編集のもと、キャラごとの経歴や相関図、最新版ビジュアルギャラリーも掲載。さらに、人気キャラランキングや新久保だいすけ先生の4コママンガ企画など、読みごたえも抜群なのでこうご期待!!
軌跡シリーズ15周年記念 閃の軌跡キャラクターマニアクス
発売日:2019年6月24日
価格:4,500円(税別)
ページ:A4判 352ページ
発行:株式会社KADOKAWA
ISBN:978-4-04-912721-8
评论
@avaritiazzq 反正名字瞎编就行了
人是有点多哦。。。
不过这也说明了非任务npc确实用心在写设定,活着的rpg感就是来自于这里。
印象比较深的npc是在凯尔迪克喜欢欺负邻家小妹的小孩,在闪2里为了保护小妹受了重伤昏迷。
还有像闪3里那个只喜欢画画,连妹妹生日都会忘了的贵族公子,在闪4却收到征兵令了。
这些跟主线没多大关系的npc总让我觉得他们不管帝国怎么样,世界怎么样,日子还是得过下去。是真正的小人物的感觉。
可惜没有那么多闲钱,也不可能有中文,不然还真想买一本收藏。
不过这也说明了非任务npc确实用心在写设定,活着的rpg感就是来自于这里。
印象比较深的npc是在凯尔迪克喜欢欺负邻家小妹的小孩,在闪2里为了保护小妹受了重伤昏迷。
还有像闪3里那个只喜欢画画,连妹妹生日都会忘了的贵族公子,在闪4却收到征兵令了。
这些跟主线没多大关系的npc总让我觉得他们不管帝国怎么样,世界怎么样,日子还是得过下去。是真正的小人物的感觉。
可惜没有那么多闲钱,也不可能有中文,不然还真想买一本收藏。
@lovemytieria 是先行贩卖哦……应该会通贩的
法老控是真的有用心在做npc。 闪四魔女之里的诺亚和使魔洛基全程对话一直在变化(非剧情)。温馨又搞笑。还有很多例子,认真玩过的应该都有感受。
不过住在加拿大实在不方便买。。。只能看看playasia会不会有了。
不过住在加拿大实在不方便买。。。只能看看playasia会不会有了。
从玩空轨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随主线前进,整个城镇的npc对话都会变,和当时从头到尾只有一句话的国产rpg的npc形成鲜明对比,现在很多游戏npc对话都懒得想了,这个细节让整个世界活了起来,每个npc都有故事,像闪轨跨了那么多部,进城感觉全是熟人...
@god_help_sakula 旧都那个贵族不是他老爸收到征兵令然后他只能回去打理家业吗233
@wing_zero1991 是这样哦_(:з」∠)_
所以说,轨迹天下第一。这些都是细节。(不仅npc,还有战斗胜利结算时的对话,都很有趣。)然而大家更喜欢某些拟真游戏那样,拿枪打路人。又或者别的动作游戏,见到东西就是砍,发泄破坏的欲望。总之,玩家怎么爽怎么来。
jrpg日渐势微。欧美游戏大厂不是政治正确,就是变态杀戮。简直两个极端。
jrpg日渐势微。欧美游戏大厂不是政治正确,就是变态杀戮。简直两个极端。
@dw--shadow 然而你说的某拟真游戏细节比轨迹只多不少
@siroikises 是的,进出门的开关门的动作,房屋里的洗手间,武器在身上的装备,武器的收放与展开。草随风的摆动,枪射击后的烟,水里的鱼虾及波纹,玻璃窗上的雨滴,滑坡上的碎石滑落,玻璃的反射等等。但是这种细节属于现实细节,随着技术发展,以后3A大作都会成为标配。他们更像是电影。镜头扑捉到的都尽善尽美。我更喜欢那种人为创造的细节,镜头焦点以外的天地。
【“軌跡シリーズ15周年記念祭 in 市ヶ谷”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特別番組 概要】
■場所:DNPプラザ2階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配信日:2019年6月29日(土)
■主催:KADOKAWA 電撃PlayStation
■番組内容(予定):
・軌跡15周年振り返りコーナー
・軌跡シリーズ出演声優コメント
・ゲストトークコーナー(仮)
・日本ファルコム最新作情報
※Youtube、ペリスコープなどで配信予定
6月29日,轨迹新作情报要来了吗?
回复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