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

单游戏单日收入20亿 几乎不可能再有游戏超过了吧。。。
微博 微信 yes_rpg 2020-02-02 05:34   115回复

评论
查看更早的评论
毕竟大家出不了门外加出了一堆皮肤。我虽说不玩,看我小弟玩,需要氪金抽的妹子皮肤的立绘还挺好看的。
lishixi 2020-02-02 09:26
@callmeli ps4它不香吗?王者荣耀有啥好玩的
zhongwen1232 2020-02-02 09:31
不玩手游
zouhanda 2020-02-02 09:42
我之前打过网游的,先充2000才能勉强平民,然后各种诱惑我充钱。我心想,钱就是用来花的,要是花得开心也无所谓。但是。。。感觉不对劲,外挂泛滥,我连每日都完不成,官方不管,天天有人喊喇叭喷粪,最后官方乱封号,把认识的一批坚持不开挂的给封了10年。
然后我就觉得了,玩这种游戏简直是作贱自己,花了钱也不开心。不开挂是傻x,开挂是贱x,只要玩这类游戏,里外不是人。
奖杯不香的嘛,还是回来胡胡泥巴打打奖杯的吧。
去年就是玩那个破游戏害得我少打了百分之30的杯
minnaha 2020-02-02 09:43
@zhongwen1232 王者荣耀的乐趣和主机游戏有很大差异,起码他那社交功能PS4就给不了。倒不是因为都是游戏,不该互相鄙视,而是用户群本身就不一样。
ikarusfly 2020-02-02 09:43
腾讯今年必然上450的。现在370还不买的真的看不懂
evilfish_god 2020-02-02 09:44
真好玩,我已经充了......20个亿了??!
folm_j 2020-02-02 09:45
@ikarusfly 只是心里不平衡,手游氪金太严重,只希望更多的人能接触主机游戏
zhongwen1232 2020-02-02 10:05
我也是很鄙视腾讯于是几乎没怎么买过皮肤,都是有每日充值优惠才充个六块,偶尔30,结果不知不觉竟然已经v7了。。。。再抠也经不住细水长流啊
ssdd1320 2020-02-02 10:07
不玩这些,不过存在即合理
jazyy1 2020-02-02 10:18
@minnaha 很真实 玩网游永远都得忍受各种各样吃屎般的运营
playeryun 2020-02-02 10:32
所以每当别人问我:为什么玩主机?我就说:穷
zichuan 2020-02-02 10:52
所以说好好赚钱好好花钱别让大厂都眼红去做手游
articalfrost 2020-02-02 11:27
说句良心话,农药不管是运营还是技术力还是开发效率还有创新能力上都是目前手游这块领域的天花板了
品质绝对是对得起它收入流水一哥的地位的

有色眼镜不可取
kelhip 2020-02-02 11:28
没毛病,开心就好啊
lugia901012 2020-02-02 11:53
@kelhip 但再怎么样也改变不了它初期大量抄袭的事实,不止人设和技能,连原画都有被发现描图的
c-suvroc 2020-02-02 12:15
单日收入可能是农药高,但要论年总收入,农药比起FGO还是差点意思
gaizmky 2020-02-02 12:15
你赚钱可以,别赚黑心钱,哦,你心已经黑了啊,那当我没说~
zag2835 2020-02-02 12:15
@kelhip MOBA说是技术天花板,你把爷逗笑了
li_nmoon 2020-02-02 12:27
可他不是个免费游戏么我知道这玩意都靠氪金赚钱,可都是到点充爆这样么?
acg19940506 2020-02-02 12:27
可以理解,毕竟基数在那里。我邦邦也花了4位数了,没有花更多,纯粹因为穷。
shinnwalker61 2020-02-02 12:34
@li_nmoon 你说不是就不是吧
@c-suvroc 初期抄不抄袭和现在是不是天花板有什么关系?任天堂是做花牌的,马自达还给日军生产三蹦子呢
kelhip 2020-02-02 12:38
前几天试了下农药卡死了,讲真这些游戏用默认限时的角色足够了嘛
我手游也就首充几元,一个非月卡的网游撑死了500元,从小就养成屯单机游戏拒绝课金
hnymou 2020-02-02 12:44修改
@kelhip 运营:托了QQ微信直接登录的福(你们都没有QQ号和微信吗?) 技术力:我寻思也不是手游里做得最好的 开发效率,创新能力:抄抄抄
lucherchu 2020-02-02 12:58
农药又不逼氪,你花一个主机游戏的钱也可以玩的很开心,怎么就看不起手游了?主机那几十个好玩的游戏玩完剩下的垃圾能有农药好玩?
cjwjy007 2020-02-02 13:18
为了赚钱,抄袭之类什么脏手段都可以用,资本积累够了之后有钱了,就花钱搞一搞品质,保证有人给洗地,多好
yuduki_rin 2020-02-02 13:31
社交工具,这跟我们说的游戏就不是一回事,麻将斗地主也叫游戏,应该拿这些和农药比流水,性质差不多
qingyyy 2020-02-02 13:36
至少技术力和影响力是真算业内一流水准。单日20亿元换算60刀游戏(粗算400元)相当于日售500万份,顶主流热门主机游戏一周的首发销量了。而且考虑到移动付费和平台抽成,赚的钱只高不低。
当然赚钱和品质也不是绝对正相关,最鄙视那些一边嘲讽死亡搁浅销量低狂吹宝可梦剑盾,然后一边又看不起王者荣耀的阴阳人。
linkedergamer 2020-02-02 14:16
@zhongwen1232 有什么不平衡的,你玩你的游戏就行啊,你强迫别人玩主机游戏有什么用?再说了主机本来在国内就是小众,手游是趋势
cxt_1314520 2020-02-02 14:21
这些游戏我手机都带不起
zhuang1225 2020-02-02 14:25
看到这我放心了 红十字也没收到这么多
zzyc 2020-02-02 14:29
很正常啊,20年到现在手游上氪了3k6,其中就有王者荣耀硬氪了荣耀典藏皮肤和年限
zazekakera 2020-02-02 14:42
我是不玩手游的非主流
xenosoul999 2020-02-02 14:53
@lucherchu 我寻思能QQ微信直接登陆的游戏和app海了去了,怎么只有农药一家做到20亿流水?

你给其他“技术不错”的游戏搞个和农药同级别的DAU试试看他们服务器负载爆不爆炸?你们是不是以为一亿用户和一百用户没有区别,就多开几个服务器完事儿了?
kelhip 2020-02-02 14:56
啥游戏都玩的表示友商没有一个能打的。。
fallwoods 2020-02-02 15:08
国耻
nox2083 2020-02-02 15:14
我不玩王者荣耀,所以应该不算利益相关的洗地,但是王者荣耀真的算游戏良心了,起码在氪金手游里王者荣耀的花费其实是不高的,他只是玩家基数特别大,一个人充个6块都是好多钱。
而且有啥好鄙视链的,我觉得现在好多游戏两三百可能还不如王者荣耀经济好玩嘞。
nevmoo 2020-02-02 15:17修改
@yes_rpg 和平精英有版号了?荒野行动呢?
nikezhang 2020-02-02 15:19
这不都一家公司的么抄袭个毛线。。。。腾讯现在先买再改比以前好多了,比现在当婊子还立牌坊的司马网易不知高到哪儿里去
bifu002 2020-02-02 15:22
0202年了还有鄙视链,不就是玩个游戏吗,大家玩得开心不就得了。
poi_holic 2020-02-02 15:24
现在怎么还有游戏鄙视链?小众就小众了,非要跳出来搞得自己是个主机游戏玩家高人一等一样。看了看楼上几个优越感爆棚的,怎么列表里还有一堆白金神作。越来玩这些能给你这么大的优越感?还是说这些神作就比手游好玩了?
eric_198731 2020-02-02 15:47
@zhongwen1232 能理解你的心情
sega_wang 2020-02-02 15:56
毕竟黑tx=zzzq
你黑了tx,我们就是好朋友了.jpg
saki_tsuki 2020-02-02 15:57
贡献了几百块
themarvellouscjj 2020-02-02 16:26
@eric_198731 王者荣耀很火我承认,但它绝不是一款优秀游戏,我也只是偶尔打打白金神作,更多的是打自己喜欢的游戏
zhongwen1232 2020-02-02 16:44
游戏还玩出优越感了?
zhangyyknox 2020-02-02 17:05
王者荣耀就是垃圾。
longgangprince 2020-02-02 17:09
差不多,我贡献了1500
szyp1114 2020-02-02 17:15
@zhongwen1232 不如我们先来定义一下什么叫优秀的游戏。不管再怎么说,它也称得上是最优秀的手机游戏之一,不逼肝不逼氪,还能叫上朋友随时随地来一局,我找不到比这个更好打发时间的游戏了。
如果你非要说手游没人权,那我也没办法
eric_198731 2020-02-02 17:21
是我太华太骚还是飞衡太飘
landmine186 2020-02-02 17:43
还有平台歧视,笑了。这看不起那看不起的,心胸太狭隘
syfchobits 2020-02-02 17:55
一种是在玩游戏,一种是跟朋友找个事做刚好是游戏,真不是一类游戏,没有可比性。
cicii0802 2020-02-02 19:01
没有可比性,就像影视圈文艺片鄙视商业片票房高有必要么,想拿点各种学院奖的自然就去拍了,各种电影评分高的也未必都是票房大卖的电影,并没有强关联性
conanedogawa4869 2020-02-02 19:28修改
人打个手游咋还有人上升到国耻了……
真要扣大帽子,玩日本索尼研发的游戏机岂不是……?
qweion 2020-02-02 19:35修改
讲真现在有些手游还真是比某些3A更能让人投入精力和资金。何必抱有歧视?
wagtail-ii 2020-02-02 19:47
@cxt_1314520 是这个道理,不过我相信大部分主机玩家都不希望手游成为趋势吧
sabinesbdc 2020-02-02 19:48
@sabinesbdc 本人是无所谓,反正到底都是一种娱乐方式而已,自然也没啥高低贵贱之分。
wagtail-ii 2020-02-02 19:50
@qweion 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
2020年了全球抱团发展,得感染也传得到处都是…
今后就是更加期待世界经济、物流、贸易进一步融合在一起
hnymou 2020-02-02 19:54修改
@conanedogawa4869 说的对,就和“现代流行音乐对音乐艺术性的贡献程度”这个问题一样
或者“游戏究竟是消费品还是艺术品”这个问题,主机游戏(总体上)可能稍微比手游靠近那么一丁点艺术品那边,但是二者实际上都还是更接近于消费品
ssxjp 2020-02-02 19:53
用赚钱多少来对比游戏高低,还能叫第九艺术吗?谈论赚钱力本身就跑偏了。
郭老师说的:卖出票的未必是好演员,卖不出去的必定不是好演员。
看来都是在家憋久了
orcasdli 2020-02-02 20:03修改
我不针对手游,但是王者荣耀那原画,建模。真的氪得下去么。
sw_leon 2020-02-02 20:09
@sw_leon 王者当然氪不下去,但是窑子前线或者重装姬舍这样舔立绘的还是能猛氪几发的。
wagtail-ii 2020-02-02 20:10
@hnymou  一起成为命运共同体!支持啊。
qweion 2020-02-02 20:34
@sabinesbdc 国情就是这样,你有什么办法?一个国行的ns整个商店只有一个游戏,就这审核制度,手游就是趋势有什么办法?
cxt_1314520 2020-02-02 20:37
又是主机党又玩手游的看到上面骂人的,无语凝噎。
lu2719276 2020-02-02 21:02
但凡一众主机游戏开发商能有天美一半的能力

主机游戏的营收也不至于被手游吊打
milnofluegeln 2020-02-02 21:28
@milnofluegeln 愿闻其详?
zhangyyknox 2020-02-02 22:41
为什么是可能单日20,这个可能是什么意思?
aonogoken 2020-02-02 22:44
。。。有点感觉像之前在别地讨论小丑电影,逮着一两个吹过了的言论穷追不舍,铺天盖地的“也就这样”“有锤子深度”,然而小部分还是挺这电影的大部分无非都是夸夸男主演技夸夸镜头运用,真也没见几个把这电影吹的神中之神的。。
在这里么情况则是反过来了啊233
mikoto_suki 2020-02-02 22:50
鄙视链还真就鄙视上了
虽然我也不玩王者荣耀,但是我觉得王者荣耀还挺好一手游的。
主机上的垃圾游戏也多了去了,steam上被喷得一无是处的女神驾到在ns上还卖一百多呢。
god_help_sakula 2020-02-02 22:56
@minnaha 其实刷奖杯神作也是一种病,要一起去治
rhoninng 2020-02-02 23:00
有什么好鄙视的?手游常玩的一个是任天堂的失落的龙约,一个是王者荣耀,休闲玩家不肝不氪
youtmsayagain 2020-02-02 23:08
拳打 GTA,脚踩 Witcher 3
viento_w 2020-02-02 23:21
农药我觉得比端游moba趣味性差太远,反正对我来说 不好玩我宁可不玩 手游吃鸡我也不爱玩
makisama_ 2020-02-02 23:49
@jazyy1 这句话我的理解是现在的存在是过去的理,但未必能一直存在。
@zhongwen1232 你的心态可以理解,但你换个角度,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深度思考或者说稍微用点精力去想一想为什么。他们玩手游纯属消遣,就跟打麻将,斗地主,唠嗑一个性质。他们并不期待从中获得额外的知识,道理,只是娱乐,开心。这就足够了,可以作为消费的理由了。轻度玩家永远是主流,不用太在意。身边的朋友因为你而感受到主机游戏的魅力,并且愿意参与这就足够了。就像生还者,神海这样优秀的游戏一样有人不喜欢,我把他理解成一种门槛。没用过手柄,不会注册港服,不懂促销折扣,玩不进去,没有时间,难度高,不理解游戏对话内容,潜台词等都可以成为不喜欢的理由。我拉着老娘看了权游,行尸,毒枭,生活大爆炸,但最后她还是选择去看国产剧。我开始不明白,后面聊天才明白,她看美剧太累了,美剧信息量对她这个年纪的人太大了,反应不过来,没有相关背景知识,看的一知半解。最终还是宣泄情绪的国产家庭剧适合她(还有背景,生活经验等)的生理节奏,就这么简单一个理由,就使她放弃了在我看来更优秀的美剧。其实你想一想看罪与罚还是哈利波特来得轻松。
soraswl 2020-02-03 00:31
有的人爱吃烤大蒜有的人爱吃佛跳墙,没问题啊。可你硬要说因为吃烤大蒜的人多所以烤大蒜和佛跳墙是一个等级的东西那是真的牛逼,氪金把脑子磕坏了大概。还主机开发商能力不及天美一半。。。天美最牛的开发人员够给圣莫尼卡和顽皮狗员工提鞋么就吹。。人家好好利用人性劣根性赚钱没问题啊,可你手游最多就是个开发psp游戏的水平也要认
badxiaoyu 2020-02-03 00:39
上面有几个人的歪理我是真的无语
sabinesbdc 2020-02-03 01:54
手游一单648一井5k加够买多少ps4游戏了,但还是忍不住真香抽卡这种机制真的太容易上头了
aqazwsxx 2020-02-03 02:10
王者荣耀本来就是弱智游戏啊?有些人洗地和圣母的样子真的很搞笑 他的爸爸LOL也是弱智游戏,都是上手难度低,打起来完全不用动脑子 靠肌肉记忆甩技能就可以大杀四方,让你莫名其妙分泌肾上腺素的游戏。我觉得一个游戏 玩的人多,“好玩“,很多时候只是他的首胜奖励,符文系统和不要动脑子的上瘾性把玩家给套牢了,而不是这游戏真的好玩。而且很多人说用农药社交什么的,我身边几个最好的基友有些玩农药,但是跟他们维持关系根本不需要玩农药这种垃圾,女朋友也是完全不沾任何垃圾手游和网游。有些人自己的社交圈lowb就觉得其他人社交圈也一定是跟他们一样,属实弱智。
kihanx18 2020-02-03 05:24修改
退一万步说 这游戏比那些弱智二次元氪金手游好多了 虽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nimamazhale 2020-02-03 05:29
还有吹天美的鄙视链就是这么来的
xenosoul999 2020-02-03 08:27
我单个手游已经花了1w6了,别问,问就是3年PS4带上机器外设才花了这些
ujhghg123 2020-02-03 08:43
目前手游就只是赚钱多,谈不上好,离好还差的远。主要是免费这个入门门槛低,外加运营上的刻意引导你弱不是技术而是钱给少了,这种误导试运营才让人充值,而且还常有游戏公司内部假扮的玩家看你装备不错时候故意来杀你,杀的你门都出不了,然后你看别人一身装备牛啊,一问氪金的,本着就是要怼死这人的想法立马就氪金了,不然你做过完全不氪金也完全不引导说你打的差是克得少的你看这个手游能赚的了几个钱。
要说你觉得手游真的做的好,那只能找出那些没有内购没有氪金,游戏本体付费的,可能还有那么几个算是好游戏。其余的99%都可以说是垃圾。
iori987654321 2020-02-03 09:52
前两天微博不是还爆出农药的文章吗?
plclear 2020-02-03 10:08
不知道我这种主机手游(王者还是荣耀王者的)都玩的在纯种主机党里算哪个阶层的人……
noellekagamigawa 2020-02-03 10:14
@nox2083 我琢磨着也没让厨房问你马要几分熟呢
zazekakera 2020-02-03 10:37修改
不玩手游,不了解
ignlauy_hk 2020-02-03 10:43
手游只氪过FGO开服的首充,是1块还是几块来着
网游就氪过几张点卡
页游玩的砍口垒,那氪金力度,休闲玩家想氪都不成
zoso_oy 2020-02-03 11:10
@adafeng 应该是页游吧
tyler59862 2020-02-03 11:32
王者荣耀算不上是高端游戏,但他就和打牌搓麻一样,是多数人需要的一款低门槛游戏,受众面足够广,能填充休息时间。这是最基本的商业游戏设计思路,主机PC平台有些年货游戏也是同理。
相反,高端的文化产品门槛高,需要审美基础和知识储备,也未必能提供填充时间的功能。
而且,王者荣耀具有多人对战的功能,不仅适合在熟人之间游玩,还能在相对陌生的环境里起到破冰的作用。个人认为这是王者荣耀火爆的直接原因。

为了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即便这世上没有王者荣耀,也会有其他游戏来取代这个位置,时代的发展必然催生出类似的产物,只是现在恰好是它而已。
楼上有人跳着脚骂王者荣耀是弱智,社交圈子是lowb,只能说是不懂产品设计也不懂社交,而且还会给主机圈子招黑。
(免战牌:本人不玩王者荣耀,玩手游几乎不氪金,不是利益相关)
ikarusfly 2020-02-03 13:44修改
@kelhip “你们”,而且,主机单机玩家所讲的“技术”通常不包括服务器问题,所以我的话并没有什么问题
lucherchu 2020-02-03 13:54
@ikarusfly 关于这个,讲个例子:“你玩游戏吗?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不玩。”“现在像你这样不玩游戏的人很少了。”
我觉得这才是主机单机玩家不喜欢轻度手游玩家的原因,重社交不重游戏品质,抄袭什么的都能洗,你喜欢不代表可以忽略事实,你不知道可以,但你的行为又显得相当无知。
就像和平精英发售早期(就是那个挥手说再见的版本),我在朋友圈发“当一个16+以上的人玩着这种缺乏年龄分级制度畸形审核所产生的内容,这是X国的悲哀”——然后某只玩手游的人怎么说的呢:“吃你的饭去吧”。你作何感想。
lucherchu 2020-02-03 14:03修改
@kelhip 任天堂早期做纸牌又没剽窃别人,而且现在牛逼跟早期抄袭怎么就没关系了?一个人靠各种阴损手段积累初始财富,发达后稍微干点好事就成大慈善家了咯?果然坏人洗白真容易。
c-suvroc 2020-02-03 14:05
我手游氪金也不少,鄙视农药跟鄙视链没有任何关系。农药最low的地方就在于抄袭,当初lol dota 风暴抄了个遍,某个人物模型动作甚至跟亚尔特留斯完全一个样。这么个缝合怪现在摇身一变什么“手游天花板”,真是有够好笑的。
c-suvroc 2020-02-03 14:12
@lucherchu 你说的事情一直就存在,只不过以前是“传奇?还是奇迹”,这不是主机和手游玩家的矛盾,而是大众群体对小众群体的误解,其实任何领域都一样。
我跟家里亲戚说我是做动画的,他们会认为我是搞动漫的,我从业近10年,这种误解就伴随了10年。

我认为,误解会伴随着人和人的知识壁垒一直存在,他可能会受教育和文化影响有一定程度的改变,但不会消除的。
不过重要的是,你说的和我刚才说的好像不是一回事哇,当做纯闲聊吧
ikarusfly 2020-02-03 14:40
@acg19940506 用户量大关系比较大
p-cheng 2020-02-03 16:55
@ikarusfly 闲聊还行,动画和动漫主要是中文里每个人定义都不一样,你说动画我就当是动画,动漫就是动画+漫画(甚至于轻小说)
lucherchu 2020-02-03 18:19
@lucherchu 所以你觉得服务器不是技术问题,他就没有技术难度呗?那要说3A大作好些也不过就是占了相关产业链成熟的便宜,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在里面,你信吗?
另外你楼上回复的那位朋友所做的动画,我猜并不是ACG范畴上的动画
kelhip 2020-02-04 15:01
@c-suvroc 好的知道了,任天堂爸爸没抄过别人,旗下产品都是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kelhip 2020-02-04 15:07
@kelhip “所以你觉得服务器不是技术问题,他就没有技术难度呗”——有,但我并没有把他作为衡量一个游戏好不好玩的标准,那只关乎你能不能玩(而且服务器问题并不只是技术问题,你还得有钱让硬件跟上),服务器质量再好游戏内容不行又有什么用呢。
“那要说3A大作好些也不过就是占了相关产业链成熟的便宜,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在里面,你信吗?”——3A永远是游戏行业最先使用最新技术的门类,合着你手机游戏是有全程动捕还是光追了不成。
“另外你楼上回复的那位朋友所做的动画,我猜并不是ACG范畴上的动画”——那并不能怪我,而且我很清楚光说做动画并不单指动漫行业,但你自己不说清楚就说个做动画一般人肯定默认是动漫行业的。
lucherchu 2020-02-04 16:38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