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之轨迹

【严重剧透,慎入】
又是新游戏发售看云玩家蹦跶的时间了,和上次TLOU2比较类似,我去视频网站看云玩家评论都是怎么这个系列还在出啊,FALCOM老骗钱了,这游戏都要出到我儿子都玩了,感觉一阵子YYGQ,很好奇云玩家这次从哪边领钱
微博 微信 bloodycao 2020-09-03 02:00   51回复

评论
这一作是我玩了这么久轨迹以来感觉剧情最好的一作,罗伊德智商在线,黎恩最终终于领悟了闪之轨迹4作他都理解不了的毒鸡汤——【人不爱己,何以爱人】(这个严重点赞,以前一直感觉黎恩的人设就是纯圣母婊,不接地气),C也最终完成了自己的救赎——终究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整个剧情也没有谈恋爱,找同学,剧情一直都紧凑,而且也可以用无限回廊刷刷刷,甚至两个小故事还是关联的,感觉这一作做的非常好
bloodycao 2020-09-03 02:02
下个月出的古惑狼4,云玩家估计就会说怎么这个系列还在出啊,顽皮狗老骗钱了,Neil Drunkman又来祸害游戏了,给爷死,这游戏都要出到我儿子都玩了,很好奇云玩家这次从哪边领钱
omega_neko0 2020-09-03 03:06
@omega_neko0 云玩家应该不知道古惑狼是顽皮狗出的
nijuubako 2020-09-03 03:20
轨迹只玩过一点点零轨 但是认识罗伊德 约书亚 艾斯缇尔 黎恩 七姐 黑兔

我是梦幻模拟战玩家七姐六星吊炸天
hyde261112_hk 2020-09-03 07:40
对于不是很喜欢但看上去比较有影响力的游戏 我都是比较关注商业成绩 至于云玩家为什么要在乎他们
ubisoft3708 2020-09-03 07:46
为什么要去在意云玩家的意见呢?26号那天港服还没上架,有的人估计看了日版速通直播,就开始喷黑兔绿茶婊了,然后我现在第四章快结束了还是一脸问号
还有个认识挺久的群友云过之后说创轨剧情一坨那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wing_zero1991 2020-09-03 07:47
好像没毛病,确实是有些人的儿子都能玩了。
甚至还要10多年才能完结,这吐槽几句没啥问题。
拖这么长是真的烦
ygy0912 2020-09-03 07:51
云玩家也配评论游戏?
lone-wolf2099 2020-09-03 07:53
@lone-wolf2099 我发这个贴就是吐槽这个,主要一个个说的自己轨迹老粉一样,法老控罪恶滔天
bloodycao 2020-09-03 08:28
@bloodycao 好多人零碧轨迹毕业,就一直站在老粉的立场上吐槽闪轨不过这次创轨现在大家好像都好评了
youkou-h 2020-09-03 08:33
可是...说的是事实吧
yigorous 2020-09-03 08:53
@youkou-h 不不不..很多空轨毕业就在说之后再无轨迹的..不知道什么心态.社长还是那个社长. 轨迹还是那个轨迹. 云完或者通完说这句就很莫名其妙
anameforliang 2020-09-03 09:55
@bloodycao 好久没看到血槽老兄了 电玩店什么时候开啊
cobray-gxy888 2020-09-03 09:57
感觉都是嘴碎的玩家,云玩家谁知道轨迹啊
daybreakhayha 2020-09-03 09:59
@daybreakhayha 有道理,轨迹出息了,都有云玩家了
olivier__lenheim 2020-09-03 10:10
@anameforliang 很多游戏都有类似说法,看看就行了,最有名的怪物猎人的2G之后无正统,4G以后无怪猎
sakauenachi 2020-09-03 10:15
@wing_zero1991 通关了之后我也一脸问号....
ffzaoldyeck 2020-09-03 10:25
@cobray-gxy888 搁浅了,带环境不行
bloodycao 2020-09-03 10:30
应该都是轨迹粉丝吧,只玩过零轨的我不来站内都不知道又出新作了
youtmsayagain 2020-09-03 10:38
@sakauenachi 然后他还要继续玩.. 我愿称之为脑子有坑
anameforliang 2020-09-03 10:52
@bloodycao 亏我一直惦记着你开店的事 一晃都两年过去了
cobray-gxy888 2020-09-03 11:29
记得官方自己都承认过空 零碧 和闪系列玩家间存在割裂
就像很多老玩家也不能接受后来的各种爷可以各种攻略的设计
conanedogawa4869 2020-09-03 11:34
某视频站人均年龄低于16,所以
ywa1378339332 2020-09-03 11:43
看来大家都忘了这系列叫英雄传说,我是从小学进英雄传说的坑,当时才玩朱红的雪。
longjoshua 2020-09-03 12:01
@longjoshua 你确定不是朱红之泪?朱红い雫 你这译名可算是最早的一批了... 后来好像都不这么叫了 港台好像叫朱红血 卡卡布三部曲还是挺有意思的
ubisoft3708 2020-09-03 12:08修改
@ubisoft3708 我又不懂日文,当初买盗版光盘说什么我就记住什么了。
longjoshua 2020-09-03 12:09
@ubisoft3708 朱红雪最早的是Dos版,除了剧情外,和之后win版完全是2个游戏,队友都是要雇佣的,还有类似空轨的任务系统什么的,后来玩Win版感觉可玩性下降了很多……
jx1980_0gai 2020-09-03 12:20
还好我只玩玩伊苏系列
wujaesebas 2020-09-03 12:20
@jx1980_0gai 这游戏译名还挺多的
ubisoft3708 2020-09-03 14:16
巴不得轨迹一直出到我玩不动游戏呢
当然法老控轨迹完结(或砍掉)后继续出JRPG我也一直资瓷
lingyizerp 2020-09-03 14:18
不是我有偏见啊,这游戏如果发售的时候同步出pc版嘴碎的人起码少四分之一信不信
mitsuki_firey827 2020-09-03 14:21
问世间,哪个新游戏出的时候没有云玩家蹦跶的?
swy333 2020-09-03 14:27
非云玩家,玩到四受不了吐了一地,我觉得这个系列真的可以入土了。
youngsheep12 2020-09-03 15:28
这系列怎么还在出啊,这游戏已经从我高中出到我儿子出来了,这话没问题啊。有事没事扯两句云玩家是有多开心?
eric_198731 2020-09-03 16:18
闪轨那样注水,我都不知道剧情说了啥重点,创轨跳过,等共和国
heihuanlanhun 2020-09-03 18:17
勿倒垃圾+原贴对线
aakarin 2020-09-03 18:32
系列可以入土+1儿子都可以玩是事实嘛,
我也是闪轨玩吐了,暂时不想玩创轨,人太老了受不住这种中二剧了,打算打折了再买
ariari_sun 2020-09-04 22:52
跳过的就别搁着bb赖赖了
altalewang 2020-09-04 23:34
@mitsuki_firey827 你说得对,类似的案例在国内太多了。前不久就还有小岛的死亡搁浅。

至于什么系列拖很长就搞笑,一个系列不出新作的时候问为什么不出续作,出了续作问为什么没有前作的角色,稳定的出续作又有前作的人的时候就说怎么拖这么长……
qky_689 2020-09-05 00:20
给我黎爷我就掏钱,我认真的,话说回来当初闪3喷的人还要多,不过鉴于他断的地方比较蛋疼忍了,再说了创轨本质承上启下的外传作品,怎么没见那帮小鬼去喷空轨3rd来着,不过葱头都被法老控踢出主角位了
kbokhaha 2020-09-05 00:25
打完闪轨转黑的不在少数啊,而且儿子都能玩了也不算黑,怎么云了
如果真的对特定的某些云玩家有意见可以当面对线

我是打完闪轨不想再碰轨迹了,受不太住,创轨等我缓个几年再看吧...
menthe-chen 2020-09-05 00:53
@sakauenachi 个人猜测:1 玩过系列以前的作品 有变化后不能接受 或者剧情发展跟自己期待的相违背 2 认为自己才是最懂游戏的 自己曾经喜欢的系列被更多年轻人喜欢后觉得不爽 只有喷才能显得自己骨灰级老玩家 3 关注新闻什么游戏都知道点 又没钱买不起游戏的 人云亦云的
我也觉得 现在的日式RPG没有以前的好玩 但不是游戏退步了 应该是过了那个喜欢冒险拯救世界故事的年纪了 所以也不怎么关心剧情了 好白刷奖杯就行了
kimirebirth 2020-09-05 01:47
@kimirebirth 123都同意..最后的那个...赶紧这样的话很多rpg都玩不了吧
anameforliang 2020-09-05 07:33
云玩家本身并没有错,大家讨厌的原罪并不是云玩家本身,而是大部分云玩家会犯的一个错误,而把这个错误直接等同于云玩家显然是有失公允的。
而这个错误就是,在自己不精通乃至未曾涉猎的领域发表过激和过分自信,但又是错误的结论,同时又不肯承认错误。
当然并不是说不精通的人就永远得不出正确的结论,万一他们说出跟精通者一样的答案,那岂不是精通者也是在胡说?所以不要你看到云就嗤之以鼻,找准真正的问题所在。当然,假如有不一样的答案,那么谁的可信度高也不言而喻。这个时候,你想纠正纠正,不想纠正,或者纠正了他也不愿意接受,那就随他去吧,你把他教会了也不会给你工资。
游戏的构成无非是剧情和系统或者说游戏体验两部分,其实光剧情,云不云真的没啥区别,我们平时看电影看电视不就是跟云一样的模式吗,难道看完电影依旧没有对电影剧情评价的资格吗?所以讨论剧情方面,云玩家和玩家并没有啥本质区别,除非他根本没云完整。但是游戏体验可是完全云不来的,假如可以云来,那谁还需要玩游戏?都云就是了。所以对于一些游戏体验差的游戏我一直都推荐当电影看完剧情就好,这样差的游戏体验,不要也罢,没必要让自己恶心。举例就是如龙3和战场女武神2。
话有点多了,仅是个人之见,你们爱同意不同意
skywalker-pc 2020-09-05 10:58修改
@anameforliang 不会啊 除了DRPG 都买啊 虽然很多坑没填 哈哈哈
kimirebirth 2020-09-05 11:43
@kimirebirth jrpg很多都是热血一把中二爆棚的啦虽然年龄大了会有点羞耻但是还是很爽的嘛
anameforliang 2020-09-05 12:26
@anameforliang JRPG都会买 我说DRPG不玩 就是迷宫主视角那种
kimirebirth 2020-09-05 13:35
@kimirebirth 我知道. 我说的你前面说的不关心剧情
anameforliang 2020-09-05 13:46
喜不喜欢是个人的事,站内轨迹玩家挺多的,轨迹黑也不少。但是这个系列的走向不是粉或黑能决定的,喜欢就继续支持,不喜欢就换别的游戏玩就好。何必嚷嚷着“系列入土”。爱玩玩不玩滚说得虽然难听,但就是这么个理。
还有一些轨迹遗老被闪轨恶心到粉转黑的,一边强调着自己遗老的高贵身份,一边像是受害者一样控诉闪轨多么多么差,好像是被亲人背叛了一样,真的没有必要。闪轨入坑的也大有人在,其中反而会有觉得空零碧不怎么样的玩家。
god_help_sakula 2020-09-06 01:03
@god_help_sakula 这个同意,空fc入坑的要大喊一句,闪5天下第一!
anameforliang 2020-09-06 18:56
轨迹就是太套路了,玩闪3时就感觉完全是闪1高清复刻。套路剧情连主角都不换,里爷玩到闪4,受不了。创轨就搜了下主线有没进展,云都不想云
subjectiveman 2020-09-07 11:34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