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的国行后门不是开了就永久了吗,那为啥前阵子后门被封哀嚎一片,难道说刷完机封了后门国行就又只能玩国行游戏了?主要是ps5这次如果港版加价太多想入国行,国行肯定有后门,不太放心所以问一下
微博 微信 bda-wong 2020-09-19 10:27   78回复
评论
查看更早的评论
等到有国行的时候,我估计港版也不会加价太多了
wubs12345 2020-09-19 10:30
问题请去问答区
god_help_sakula 2020-09-19 10:31
是国行的用手柄解锁的方法失效了
备份大法仍然可以使用
太多看国行笑话的人了,大可不必在意
反正我是还支持国行的,只不过可能不首发而已
(话说我NS就是首发,至今啥问题都没有)
hz_s_chiang 2020-09-19 10:32修改
不急,不急。等slim,国行到现在也没个信儿。万一国行没多久,slim发布了。

而且国行多少都有限制,对奸商影响也不会太大。记得国行出来后,日版 港版还是没怎么便宜

现在刚刚预售,价格是夸张。但是看看过去,都一样。价格迟早会跌的。发售后2~3个月,恢复到加价个300~500?
dw--shadow 2020-09-19 10:39修改
能不买国行就不买国行吧 多出点钱买个安心吧 国行郑厕不稳定 刘睿哲说举报就举报 不要给自己找不自在
cobray-gxy888 2020-09-19 10:33
能同步发行,才会考虑。
xywinds 2020-09-19 10:36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省的担心
fade2future 2020-09-19 10:39
国行官网说年底发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发售,估计那时候水货也恢复正常价格了吧
ultraxionnet 2020-09-19 10:41
首先,国行没有同步,几时上还不一定,等到国行出了,其他版本早就恢复正常价了
然后PS5国行有没有后门还不一定,当初PS4国行也不是一开始就有后门的
之前封的是手柄解锁后门的方式,保留了备份,但是备份需要另外一台非国行机子,总归有点不方便
主要是国行依旧存在被举报的风险,万一国行连备份都被封掉呢,或者直接跟NS国行一样直接全锁了也不一定
对国行,我的看法是等到正式出来之后,具体情况再具体对待,现在啥都不确定,几时发售,是否有后门,完全不知道,现在想了也没用
wushuo25 2020-09-19 10:45
手柄解锁后,国行的机器可以任意添加其他服的账号;手柄解锁失效后,用备份恢复解锁,必须你把各个服务器的账号一起提前备份过,才能恢复,如果你的港服、欧服、美服、日服账号是分开备份的,恭喜你了,备份恢复永远只能玩其中一个账号。产生的问题就是:1、某宝上那些数字游戏租赁玩白金神作,国行是没办法操作的;2、美服欧服有些打骨折的游戏,你就不要想买来玩了,操作太麻烦了,不现实。
deathcross820511 2020-09-19 10:55
以前的手柄解锁可以随意登陆换服,而现在仅存的备份大法相比之下非常不方便。
反正以后我是不建议买国行,如果想支持国服,买水货机一样可以登陆国服。
youngsheep12 2020-09-19 11:00
国行……能不能在1100出之前上市都不知道……
klyyl 2020-09-19 11:34
等国行不锁区不锁服,还有人举报,举报不成功我再买国行机
daybreakhayha 2020-09-19 11:41
只要可以备份我就买国行
yi1990 2020-09-19 11:43
@daybreakhayha 需要“举报”成功的时候,这名“举报者”就会成功的
毕竟游戏机禁令没取消,当前只是绕了一下,举报内容都是合规合理的。想从根源上放心,还要往上探探 (逃...
m101325_ 2020-09-19 11:48
玩什么服就买什么机器
备份后门什么都是不可预料的
zyy48 2020-09-19 11:51
@m101325_ 举报通常是在利益受影响的时候成功,而这个举报成功了对谁都没有好处。平台归平台,举报一个办一个,怕不是把鸡毛当令箭
lugia901012 2020-09-19 11:54
等风头过去价格会稳定的,别急
mhrz_5131 2020-09-19 12:16
你怎么知道肯定有后门
ms-caroldanvers 2020-09-19 12:23
吃饱了撑的才买国行,总有些傻子天天觉得别人迫害国行玩家,没救。
luna_noire 2020-09-19 12:25
谁都不知道国行ps5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国行ns这种,没有后门的设备
eueueuew 2020-09-19 12:39
还敢买国行,国内这环境以后整哪出都不知道,港版贵点一劳永逸
sermeric_hk 2020-09-19 12:52
不买国行就不买国行呗,说别人吃饱撑的了,我看你才是撑的。
xuxushusheng 2020-09-19 12:54修改
@luna_noire 被举报和后门被封都是实打实发生的,总有傻子觉得别人被害妄想,没救
eason32x 2020-09-19 12:58
自己买其他行不买国行然后嘲笑买国行的顺便踩一脚是不是还觉得很爽啊,是不是觉得买别的行优越感爆棚啊
sakauenachi 2020-09-19 13:03
ns国行(锁区)和xbox国行(需实名认证)?现在是啥状态大家都看的到,不要觉得ps国行能独善其身
而且当初支持了下国行,这几年用下来真的是很繁琐的事
cnasidiya 2020-09-19 13:05
国行买不买另说,但国行一定要有
kurondesu 2020-09-19 13:13
如果国行没了,是不是国内CDN也要撤了
hpl074nc 2020-09-19 13:24
想当抖M就买国行咯.奇奇怪怪得事又不是不常见何必和自己过不去
当个“精神自由”人不好吗?
kevin_nx 2020-09-19 13:33
@hpl074nc 靠港服养着 应该会一直充当CDN的角色 平时靠卖卖手柄 节日便宜个100块左右维持日常这样子
cobray-gxy888 2020-09-19 13:33
买其他行支持的是Sony,只有买国行才是支持索尼,不要支持错了哦~
omega_neko0 2020-09-19 14:23
把国行pro上个月卖了,不能随便登服务器,备份恢复是要删除整机的,直接就卖了。当然x1更惨,幸亏我买的德亚,直接封完了,国行不会再碰。国行机子价格比外服低的很明显也都看得到
touthby2548 2020-09-19 14:50
买国行主要还是看中售后吧。其他的都有办法可以解决,算是一种牺牲。新主机可以观望下故障情况,如果没问题,入其他无所谓,如果不太稳,国行也是一种考虑,而且基本上一定会有后门给你钻。
orcasdli 2020-09-19 14:52
@hz_s_chiang ns首发国行?只玩卡带不联机那是没什么问题
nikezhang 2020-09-19 15:43
@nikezhang 现在很多游戏都有大型更新DLC,还有些下载版专用游戏玩不到
uraykritous 2020-09-19 15:55
机因一出现国行问题就会跳出一堆人阴阳怪气,觉得好像众人皆醉我独醒似的,别人爱买啥买啥,花你家钱还是吃你家米了?
ikarusfly 2020-09-19 16:00
首先机器并不容易坏,就算坏了也不是不能修,真坏的严重国行那点儿售后也帮不了多少忙,最后一台机器本来也没多少钱而且主机寿命周期也就几年而已。

用可能不能联机,玩不到DLC或者下载专用游戏等等来换这个聊胜于无的售后,只能说明其实并不是那么爱玩游戏罢了。

国行还是要口头支持的,起码不能反对,不然国内cdn节点撤了,很多事情有了国行当挡箭牌也方便多了。
所以很简单,对一个是真正爱玩游戏的人,推荐他买水货。
只是买来打发时间or蹭热度觉得时髦的,支持他买国行。
uraykritous 2020-09-19 16:03修改
@nikezhang 没表述清楚,我NS是首发日版
那个时候根本不知道会有国行,当然如果那时候是有国行,但是是腾讯代理的,我一样不买
hz_s_chiang 2020-09-19 16:25修改
@uraykritous 其实不用去推荐,厉害关系讲清楚了,选择国行or国外行由他人自己决定,我们没必要替别人做决定
sakauenachi 2020-09-19 16:30
国行最重要的就是售后,电子产品嘛,坏不坏都是概率,真寄回日本HK修也不太可能
买水货就是自己承担风险
至于服务器问题,其实是另一回事,目前国内的政策问题,大方向上不推荐国行和国服
但没必要去抵制国行,手柄还是香的
mono842 2020-09-19 16:35
我买了两台国行一直玩得很好,在一些“玩家”眼里却成了罪过,那些“玩家”怕不就是举报党的主力军吧
susuguilin 2020-09-19 16:48
LZ想看到的就是机因里的这种景象
ubisoft3708 2020-09-19 16:51
支持国行是好事,但是作为消费者买的时候要有觉悟,做好随时不能用的准备。像我slim就买的国行,现在还用的好好的,但是总归没其他地区机器用的放心,玩游戏不就图个方便嘛,以后ps5可能就不会再考虑入国行了
zephyrxie 2020-09-19 17:16
今日笑点
lingyvjinyang 2020-09-19 18:22
X1X和PS4 PRO全是国行,照样玩。PS5看情况会不会有后门。保修还是有必要的,买的日版美版找谁修去。
xiayifeng 2020-09-19 19:03
说的好像2015-2018年没人买国行一样
yurimer 2020-09-19 19:06
歪一句 其实不少不买国行的也有看蓝光电影的需求 蓝光锁区是真的讨厌
cirnoscarlet91 2020-09-19 19:55
说真的,除了国行机器有些限制,游戏光盘,服务器哪个不是水货机同样可以使用,相比另两家,索尼一直秉承着与海外玩家相同的内容,国行商店会员价格跟海外一样,会免能送的都会送,就连今年因为疫情送游戏,国行一样送了,要不是因为受ZC影响,索尼恨不得国服商店能和港服商店一样拥有丰富内容。
akb48fans 2020-09-19 21:13
@akb48fans 你这话不行,我一个国行玩家都能找到好多杠的地点。
价格一样?送的游戏一样吗
受ZC影响?所以我宁愿把说交给美爹也不给种花
有时候和莫名其妙优越感的人讨论没意思,该支持就支持
hz_s_chiang 2020-09-19 21:50
ps5买不买国行还不是看给不给备份大法或者留后门,手柄大法堵了后也没影响我玩港服,真堵死了直接换港版机呗,多大点事,游戏机很贵吗???
pyc1997 2020-09-19 22:19
@hz_s_chiang 是的,作为国行玩家,唯一的槽点我觉得是同价不同服务,
游戏阉割也经常很奇怪,比如乐高世界国行就没中文配音,港版的配音就不能挪过来?
而会员是最让人吐槽的地方,价格上天就算了,既然没几个烩面送就不能改改政策?送点主题头像都行啊。
去CJ虽然会员优先排队,这个一点卵用都没有,何况去当天去晚了也一样领不到东西
除此之外,备份后体验基本一致,没必要批评的太过,说的好像国行用户全是冤大头一样(但初次购买的萌新确实会有很大的障碍)。
captain_teamo 2020-09-19 22:26
@captain_teamo 我在反讽,你没看出来吗
hz_s_chiang 2020-09-19 22:31
等一个实名验证,哈哈
litengkong77 2020-09-19 22:55
表示继续支持国行的都是建立在还有后门的基础上的,哪来的底气ps5就一定有后门了。
xywinds 2020-09-20 09:27
可能有人不知道刚刚发售的时候其实是可以登入外服账号的,然后你们就懂了.一个举报一个更新就锁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kevin_nx 2020-09-20 10:13
@litengkong77 实名验证的话,可能真就一点机会都没了
c3inhere 2020-09-20 12:35
@c3inhere 韩服账号是唯一需要数字身份证申请,也算实名吧具体还是看政策
ybabananab 2020-09-20 12:42
自己买其他行不买国行然后嘲笑买国行的顺便踩一脚是不是还觉得很爽啊,是不是觉得买别的行优越感爆棚啊
jjun0424 2020-09-20 13:45
@ybabananab 嘛,看国内其他zc套路也就只剩全面管控了反倒希望别这么多事儿,sony那边也能低调玩动作,我都怀疑几次的事件是因为国行起来会伤害js利益。故意做的事儿
c3inhere 2020-09-20 15:25
前面有人真杠,但是一点头像进去就懂了
orcasdli 2020-09-20 15:43
为什么到现在还有人执迷不悟
mk-47ap 2020-09-20 15:49
还是希望国行可以有后门尽早发售,圈外宣传还是需要有引进的国行产品比较好
hnymou 2020-09-20 18:22
买国行的都是勇士,虽然我短时间内看不到国行的希望,但是没有那些勇士游戏机在国内可能受误解还要深
mitsuki_firey827 2020-09-20 18:53
@uraykritous 这就是没遇到不知道保修的好。我第一台主机就是ps4,人家也说不会坏,我还是担心买了国行。然后在还有2个月过保的时候坏了,送检说硬盘坏了,修完一毛钱没花。所以不要随便对陌生人说ps不容易坏之流,非常的不负责。
smiling0308 2020-09-21 16:43
港版PS4国行X1,都没出过问题,就是最近PS4吐盘了,初版机今年才吐盘质量是真的好
v838monova 2020-09-21 17:07
不对啊,我国行slim用手柄组合键解锁了,但是后门没了之后现在没法添加新海外账号了
qinyachanghui 2020-09-21 17:19
老有人觉得我买水货大安心,你买国行迟早被封,然后优越感大爆棚,爽的不得了。
说实话,如果真要彻底封了PS4联网,你以为水货就能逃得了吗??
索尼对凡是在中国的ip更新个特供版系统分分钟的事。
你不升级?那新游戏实体盘你就玩不了,就问你升不升?

还有,天天希望国行速死的那些人,你们真的还想回到ps和ps2时代吗?
那会儿可是老板各种换配件拆光头,骗死你不商量的。
回到现在,每当有热门新游戏发售时,各种扣特典砍单随便涨价你们是觉得很爽吗?
国行的存在解决不了100%的问题,但只要能解决10%的问题,他就有必要存在

国行彻底死了,淘宝js怕不是要开香槟了
tgfcer2003 2020-09-21 17:21
作为拥有国行PS4,国行NS的玩家,特别讨厌那些对国行产品各种YYGQ的人,也不知道玩个水货怎么玩出的优越感。
lostangelina 2020-09-21 17:32
@smiling0308 

PS的国行可能还好最坏也就是玩不了DLC和纯下载版游戏至少还能和别人联机,买了NS国行独立区甚至初期XO海外盘都读不了的行货图个什么?

国内这环境买家用机的差不多都是有硬核倾向玩家了,不推荐最完整的游戏体验(无障碍购买游戏,dlc,联网对战等),结果为了点不知道用不用得到的保修自我阉割游戏体验?
真有这种情况,说明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喜欢游戏,我个人建议钱省下来换电脑。不涉及联网的纯单机独占本来就寥寥无几,实在想玩直接租机器通关都行。

当然,2000块就为了玩个健身环,买游戏机跟一年一度换手机那样频率的跟风娱乐众不适用。
uraykritous 2020-09-21 17:56修改
我国行xbx砸手里了,绝对不会再信了。配件我会支持的,主机啥时候管事的开明了再说吧,就现在这样玩个游戏机还得实名认证,就gtmdl。
plclear 2020-09-21 17:58
Ps4国行其实没限制什么,备份还原下和水货根本没区别,和隔壁NS又不一样。PS4国行也能被叫烈士就离谱。
Ps5只要还能用备份,我还是会买国行
azbycx4111 2020-09-22 03:59修改
买个游戏机就自由人了还行
yomoyovon 2020-09-22 08:41
就怕出问题。应该会先买海外版的,以后出改进机型了再支持一台国行吧
steel287kind 2020-09-22 08:55
在组合键开后门之前国行不也卖的好好的,也只有备份大法,我就17年买的,双十一2400多的PRO不是一大堆人喊真香,国行只要价格合适,能用备份,还选国行
cheng2019 2020-09-22 10:55
@uraykritous 首先,我说的是ps4,ns和xb我没提到。二来,未来国行是什么策略,你我并不能预测。第三,这是最重要的,不要拿自身原因作为推荐的理由。我说的保修问题就在此列。如果人家未来吃了保修的亏,算谁头上?
smiling0308 2020-09-23 00:10
不是不想买国行,是不敢买国行。
tedchung 2020-09-23 09:59
自从前一阵子封后门以后,国行主机没办法在淘宝上租游戏了。毕竟没有哪个卖家先把自己的账号备份一份发给你去租游戏的,如果有一定要告诉我,《刺客信条》太多DLC奖杯了...
zwj85525 2020-09-23 10:54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