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被黄牛赚了不少
评论
@wubs12345 赔钱卖硬件很正常的,主机里初期只有任天堂能用硬件抵成本。
@qiuhongchao123 跟四公主同期一样。四公主没有日本市场而五公主被产能卡脖子。
@acg19940506 你索今年预期销量1500万台
(a9复制来的,ps4销量)
2013年:11月15日发售
2013年:450万(Q3:450万)
2014年:700万(Q4:250万)
2014年:880万(Q1:180万)
2014年:1210万(Q2:330万)
2014年:1850万(Q3:640万)
2015年:2230万(Q4:380万)
2015年:2530万(Q1:300万)
2015年:2930万(Q2:400万)
2015年:3770万(Q3:840万)
2016年:4000万(Q4:230万)
2016年:4350万(Q1:350万)
2016年:4740万(Q2:390万)
2016年:5710万(Q3:970万)
2017年:6000万(Q4:290万)
2017年:6330万(Q1:330万)
2017年:6750万(Q2:420万)
2017年:7060万(17年12月3日)
2017年:7360万(18年1月9日)
2018年:7900万(18年4月)
2018年:8220万(Q1:322万)
2018年:8610万(Q2:390万)
2018年:9160万(18年12月31日)
2018年:9420万(Q3:810万)
2019年:9680万(Q4:258万)
2019年:1亿(Q1:320万)
2019年:1亿280万(Q2:280万)
2019年:1亿600万(19年12月31日)实际销量
2020年:1亿1040万(Q4:150万)
2020年:1亿1210万(Q1:190万)
2020年:1亿1380万(Q2:150万)
2020年:1亿1500万(Q3:140万)
2013年:11月15日发售
2013年:450万(Q3:450万)
2014年:700万(Q4:250万)
2014年:880万(Q1:180万)
2014年:1210万(Q2:330万)
2014年:1850万(Q3:640万)
2015年:2230万(Q4:380万)
2015年:2530万(Q1:300万)
2015年:2930万(Q2:400万)
2015年:3770万(Q3:840万)
2016年:4000万(Q4:230万)
2016年:4350万(Q1:350万)
2016年:4740万(Q2:390万)
2016年:5710万(Q3:970万)
2017年:6000万(Q4:290万)
2017年:6330万(Q1:330万)
2017年:6750万(Q2:420万)
2017年:7060万(17年12月3日)
2017年:7360万(18年1月9日)
2018年:7900万(18年4月)
2018年:8220万(Q1:322万)
2018年:8610万(Q2:390万)
2018年:9160万(18年12月31日)
2018年:9420万(Q3:810万)
2019年:9680万(Q4:258万)
2019年:1亿(Q1:320万)
2019年:1亿280万(Q2:280万)
2019年:1亿600万(19年12月31日)实际销量
2020年:1亿1040万(Q4:150万)
2020年:1亿1210万(Q1:190万)
2020年:1亿1380万(Q2:150万)
2020年:1亿1500万(Q3:140万)
@fyjan 这要超越PS2了?
@wek1991 我看PS4应该有点难度了,倒是某个敌台有很大可能
@starkiseki77 并不是,亏本卖硬件也就PS3 360 PS5 SeriesX,PS4索尼自己说过硬件是有利润的
回复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