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

COD系列新作正式公布 今年的新作为黑色行动系列的软重启 正式标题为《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 冷战》(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本作由Treyarch与Raven Software联合开发 更多详情会在8.26日公布
本作应该是历年来公布最晚的一代COD了
更新了电玩巴士的中文前瞻预告
我擦 看来上个视频某画面有点敏感被删了 更新一个视觉图吧。。
微博 微信 vita_apple 2020-08-20 09:46   78回复

评论
查看更早的评论
我就想知道本体僵尸几张图
lord0520 2020-08-20 10:01
把僵尸砍了吧…… 你看去年多好
ubisoft3708 2020-08-20 10:16
这次还会夹带私货吗
whiteriver087 2020-08-20 10:17
感觉又是一部在马云上找不到的作品
dw--shadow 2020-08-20 10:18
终于可以暴打俄毛子和康米了,快点发售啊
shoukaku_teitoku 2020-08-20 10:19
T组僵尸也是一大特色了,肯定不会砍,但我就是不喜欢
不知道试玩什么时候出。
wujaesebas 2020-08-20 10:23修改
肯定是不会存在的游戏的,就凭预告片1分05秒的画面来看
luanwu1997 2020-08-20 10:26
@luanwu1997 肯定不能存在,就原版那些汞 铲的内容就没戏但这不妨碍继续出简体中文
ms-caroldanvers 2020-08-20 10:28
今年冷战的对象会不会换了…………
milnofluegeln 2020-08-20 10:30
@milnofluegeln 从预告片看主体应该还是美苏
luanwu1997 2020-08-20 10:37
和去年一样能在剧情模式下白金的话,就入了(喂醒醒,这是T组!)
kacahk 2020-08-20 11:30
估计没戏了 推上问玩家们最期待什么 第一是僵尸 第二是多人 然后是战区 最后是战役
ubisoft3708 2020-08-20 11:41
@ubisoft3708 那是必然啊,COD 有相当一部分受众只玩僵尸而且相当狂热,所以只可能僵尸入侵 IW 而不可能从 T 那边拿掉。
wakune_kimu 2020-08-20 11:44
有句讲句,有 BO4 的经验,我觉得 COD 目前的轮班倒机制已经崩坏了。这代本应大锤做却让 T 临危受命,很可能项目管理一团糟。
wakune_kimu 2020-08-20 11:46
@wakune_kimu 动视早就表态了 大锤被降级了 不单独负责新COD
vita_apple 2020-08-20 11:48修改
@wakune_kimu 个人属于极度讨厌僵尸的那种 不过多人做好了 还是可以持续玩玩的
ubisoft3708 2020-08-20 11:50
@vita_apple 但是这事发生的一点都不早啊,去年五月份的时候才降级,项目移交 T 组的。T 组开发 BO4 用了三年,就做成那个鸟样子,这次只给他们一年半,而且由于游戏背景的问题,建模复用量肯定不可能跟 BO4 那样了,真的不太行。

提到的时间点的信息来源:
https://www.kotaku.com.au/2019/06/the-human-cost-of-call-of-duty-black-ops-4/
https://kotaku.com/sources-call-of-duty-2020-in-upheaval-as-treyarch-take-1834858368
wakune_kimu 2020-08-20 11:57
@ubisoft3708 我倒是不讨厌僵尸,L4D2 我很喜欢。但我从来没领悟到 COD 僵尸的玩点在哪里,可能就是 party game 吧,我又没得朋友。
wakune_kimu 2020-08-20 12:00
居然是冷战,一直传的说是越战来着。。。
zhangce1993 2020-08-20 12:01
紧跟时代?
lugia901012 2020-08-20 12:01
@wakune_kimu cod僵尸主玩解密吧,各种各样的迷题挺有意思的
gaizmky 2020-08-20 12:01
@wakune_kimu L4D玩着也挺好 但僵尸我是真不喜欢 现在期待战区的超过多人了...
ubisoft3708 2020-08-20 12:02
飞来飞去多快乐,不能飞都不好玩了
pzw1998 2020-08-20 12:09
@wakune_kimu 为啥僵尸呢?
nikezhang 2020-08-20 14:54
@zhangce1993 fps的冷战,都是潜入吗?
nikezhang 2020-08-20 14:56
这么一看,冷战永不过时
knightneil10 2020-08-20 16:49
@vita_apple 啥情况,他做的不咋地知道,只是他以后只能合作出新作吗
c3inhere 2020-08-20 16:50
COD12送的我玩了2个多月,每个模式都玩下,大榔头的朋友刚刚出就送我玩,连20分钟都玩不下去。。。感觉莫名玩起来不顺畅
c3inhere 2020-08-20 16:52修改
所以既然楼上提到游戏素材,且内部运营混乱,又加上Warzone跨系列运营,这冷战就不能是cod16换皮吗
luoxiaoxi 2020-08-20 17:28
@c3inhere 是啊 不在主导开发了 现在主导的就只有IW和T组
@wakune_kimu 我听说的是WW2之后就被动视降了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vita_apple 2020-08-20 18:11
来做一下2020年的冷战吧
zumhimmelaufsehe 2020-08-20 18:13
@luoxiaoxi 之前看过泄露视频,感觉真的跟MW差不多,同一个引擎,走路双手摇来摇去的风格也和MW一样。
mrfox_jensen 2020-08-20 18:46
@zhangce1993 可以像bo1一样结合一些越战的部分
@zumhimmelaufsehe bo2就做了啊局势走向还挺接近的
strbro 2020-08-20 18:47
@mrfox_jensen Warzone这么成功,并且还要和下一代联动,总不能推翻了重做吧我觉得多半就是MW的新剧情衔接冷战(核弹?),换皮妥妥的
luoxiaoxi 2020-08-20 19:13
@vita_apple 大榔头确实问题多多,又没有什么自己独门的东西
c3inhere 2020-08-20 19:22
@luoxiaoxi 我觉得WZ里的核弹顶多是个彩蛋
mrfox_jensen 2020-08-20 19:27
@gaizmky 仅对我个人来说,如果作为一个解密游戏的话,僵尸就完全是添堵了,不如单纯去玩个 AVG……

@vita_apple kotaku 的报道写的很明确,在 2019 年 5 月中旬那一周,动视通知乌鸦和大锤组中的开发者,他们已经不再负责 2020 年的 COD。
原文引用:"Next year’s Call of Duty has gone through a major upheaval, as publisher Activision informed developers this week that studios Raven and Sledgehammer, which had until now led the project, will no longer be in charge."
这篇报道的执笔者是 Jason Schreier,可以说最有名望的游戏记者之一了,对于动视这种高压统治不会曝信息的地方来说,他们是最可靠的信息源。

@mrfox_jensen 游戏引擎这事呢,COD 一直是能省则省。实际上在 MW 新引擎之前的所有 COD 都是祖传引擎修修补补,BO4 的时候游戏版本号都好几百了……至于走路双手摇那个是可以随便配的一个东西(weapon sway/bob),让它不动也行,动的特别剧烈也行,引擎可以实时调整的,泄露视频里还没有到调整这个的开发阶段。

@luoxiaoxi T 组的制作思路和 IW 有很大不同,T 组喜欢更为纯粹的 Arcade Shooter,在配装系统,机动性,ttk,对蹲守的态度等等方面都和 IW 不太对付,所以不太可能是个换皮。

@c3inhere 其实问题最大的应该是 18 年 2 月的时候大锤的两位联合创始人离职,导致大锤组一下子失去了主心骨。之后动视也给了他们一年的时间,毕竟 IW 成功恢复经验在先。但可能大锤最后还是没缓过来吧。
wakune_kimu 2020-08-21 13:50
每一代都期待cod能把祖传手感改一改,每一代都一样屎。。。
lycores 2020-08-21 13:58
@lycores 问题是halo和COD是主机游戏里手感最好的游戏没有之一也没人超越
mrfox_jensen 2020-08-21 15:05
@wakune_kimu 这么说的话,还有点可惜,缺了主心骨确实难以抗大梁,关于僵尸模式的见解同。

t组给我的游戏体验就是让人拿起枪就冲,没事干的时候或者累的时候可以搞搞武器人物。有爽快,有复杂,不容易让人腻

大锤的不能说他不好,只是每次开始我都要想一些关于战斗之外的东西,比较累。解锁了东西也没啥大的变化。新游戏理应是老游戏的全面进化,他搁着退步可还行。他的做法总给我一种没有太多创意,总想着弯道超车的感觉。
c3inhere 2020-08-21 16:00修改
@mrfox_jensen 

@lycores 屎不屎看个人吧,我有时候也觉得不人性化,但除去有时候的xo确定相反的问题,你会发现他的键位与操作感确实算得上优的。halo不敢苟同,343接手的版本个人感觉没有之前的那种飘逸与流畅。不是每时每刻,有时候会让人感觉到生硬命运系列倒是很少让我因为操作感到反感。
c3inhere 2020-08-21 15:47修改
请继续保持白金神作水平
dexter_morgan-k 2020-08-21 16:20
@dexter_morgan-k 僵尸通关杯了解一下
mrfox_jensen 2020-08-21 16:35
我是非常喜欢僵尸模式的,从BO1玩到BO4完结,虽然感觉有点烂尾。。希望新剧情线做得好一点,我记得是不继续玄幻路线的
kamenride_dcd 2020-08-21 17:53
@wakune_kimu 打枪=快乐,杀僵尸=快乐,解密=快乐,cod僵尸模式,三个愿望一次满足,三倍的快乐
gaizmky 2020-08-21 18:13
@mrfox_jensen 流程杯(小声逼逼)
dexter_morgan-k 2020-08-21 18:24
@dexter_morgan-k 别想了,BO系列都是白金噩梦
lyx321001 2020-08-21 19:07
@mrfox_jensen 手感不硬。
lycores 2020-08-21 22:14
@lycores 一硬就失去灵活性,一失去灵活性就不能拉枪。那么多fps里彩虹六号围攻手感硬的一逼,我惟一一个打枪打不准的主机游戏就彩虹六号围攻
mrfox_jensen 2020-08-21 22:51
8.26 SONY是不是要开发布会?
kumasama178 2020-08-21 23:20
@lycores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手感硬是好,那pubg真是射击手感数一数二的游戏了
misty1falcon 2020-08-21 23:40修改
@mrfox_jensen @lycores 
这根源上其实是一个鼠标 vs 手柄的问题。所谓的「手感硬」,说白了就是如果不压枪的话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后坐力,造成很大的子弹分布。典型的「手感硬」的游戏,CSGO、R6S 还有最近的 Valorant,之所以硬,都是为了建立一个压枪门槛,提高竞技水平。但这种设计的前提是,玩家能够压枪,所以这种设计也会让子弹分布固定便于练习和形成肌肉记忆。手柄右摇杆活动范围跟鼠标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自然是无法像鼠标一样去进行一个精细的压枪操作的,如果也做的「手感硬」,后果只能是打不准——如果你能压,那要么就是你有一个能像鼠标一样精细操作的右摇杆,要么就是你就在用鼠标。
这不意味着「手感软」的游戏就没有竞技水平。CSGO 会要求玩家射击时站定,否则会有极大的移动命中惩罚,这个惩罚带来的子弹扩散是无法练习的。COD 和 Bungie 时代 Halo 这样的游戏就不会。因为在主机上,外设不允许精细瞄准,所以从来都是不设计高速移动和走位的命中惩罚的,就是鼓励玩家跑打,灵活作战。所以 CS 演变出的这一套就是 Tactical Shooter,而 COD(& Halo)演变出的就是 Arcade Shooter。
所以这是两套完全不同的射击游戏设计思路,不存在「更优秀」的手感,只有「更适合游戏风格」的手感。
wakune_kimu 2020-08-21 23:49修改
@wakune_kimu 同意这说法
mrfox_jensen 2020-08-22 00:06修改
@wakune_kimu 不,根本原因是R6的摇杆加速度调校稀烂,比较一下R6和APEX就能感受到差距,APEX、泰坦陨落、COD这些是一档的,默认下就很舒服。战地需要自己把加速度调校到合适的数值,R6和超猎都市是最烂的。
mono842 2020-08-22 02:52
@mono842 对对对就是这感觉(手动笑哭)
mrfox_jensen 2020-08-22 03:33修改
@misty1falcon @wakune_kimu @mrfox_jensen 我还真挺喜欢pubg和彩虹六号的,反正觉得cod手感像打水枪.cod 新作还行,老作品连子弹出膛都感受不出来。还有就是拔枪收枪速度太快了。全部的作品跑步都没有视角晃动,跑起来的时候没有沉重的感觉。我觉得手感硬的主机游戏就是地铁了,就是那种感觉的到子弹在一发一发出膛。。。即使是多人游戏,我觉得战地也比cod有手感,当你爆头的时候有专门的击中金属的音效增强打击感。
lycores 2020-08-22 05:16修改
@mono842 你说的这些游戏,除了超猎都市我没玩过,其他的自己体验都是要调的,所以不太 get 的到……

@lycores 看了你的说法我挺感慨的,因为我玩射击游戏都是关掉手柄震动、击中图标和击中音效的,而且你说的那些不好的地方我全都觉得是上佳的优点(特别是换枪快,我玩 COD 都要用 perk 再搞更快点),你说的好的地方我觉得都难以接受(特别是视角晃动)……这何止吾之砒霜彼之蜜糖了……
wakune_kimu 2020-08-22 08:30
冷战我喜欢,私货来多点..
yyahtt2015 2020-08-22 08:32
@wakune_kimu 对对!!震动!!或许我喜欢的游戏每次击发都要震动,然后射速慢的话就很爽。。不过我们真的完全不一样
lycores 2020-08-22 08:59
@wakune_kimu 不是灵敏度,是右摇杆加速度
mono842 2020-08-22 10:19
又可以抱着92大腿打僵尸了,开心
valkyrieyuan 2020-08-22 10:24
@mono842 对啊,说的不是摇杆加速度曲线吗
wakune_kimu 2020-08-22 11:26
第64条评论,第64秒有亮点
wangerzi 2020-08-22 11:29
@wangerzi 没了 被删了 被我更新掉了
@wakune_kimu 其实挺奇怪的 WW2的表现我记得并不差 真要说起来 IW上一部无限战争口碑崩盘 要不是捆绑4的重制 销量估计更不好看 结果没啥大错的大锤倒是被降级了。。。
不过其实我比较喜欢无限战争的 各种战舰大爆炸害挺爽
vita_apple 2020-08-22 11:41修改
黑色1好玩,剧情也比较神棍。难得FPS里面搞一些内涵。希望这次也能保持这种神秘阴谋论调性。
beezombee 2020-08-22 11:59
@wangerzi 低调呀,小心站没了
mrfox_jensen 2020-08-22 13:39
@vita_apple 无限战争其实各种方面做的都很不错,除了氪金枪有点过于 CF 了,一个比一个 OP……不过其实口碑崩盘也只是因为游戏设定问题而不是素质问题(预告片成为油管点踩最多视频),大家对于未来背景、外太空、外骨骼、喷气背包实在是审美疲劳。除了审美以外,喷气背包把机动性又提高了一个维度,导致 COD 老鸟和菜鸡技术差距更大了,IW 和 BO3 里 K/D 上 10 和下 0.1 家常便饭。毕竟几千万销量可能 99.99% 都是菜鸡,被 diss 也是没办法。
wakune_kimu 2020-08-22 14:08
@wakune_kimu IW我反而挺喜欢玩的,有老MW3的手感,喷气背包也不强不弱,和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太空殖民题材
mrfox_jensen 2020-08-22 14:17
@lycores 就最近的15跟16的手感差的很大啊,不说屎不屎,祖传是真没有
luna_noire 2020-08-22 14:54
谁这么眼尖,那个瞬间画面看了都知道是8*8,要搞事呀
angel10sky 2020-08-22 19:29
@wakune_kimu R6并不能自己调整加速度
mono842 2020-08-23 08:00
T组出品,游戏品质可以放心。有点期待本作的威望版,bo4都送骨灰盒了,本作送啥?核弹吗
blue199102 2020-08-23 10:01
@mono842 手柄自己可以调呀……
wakune_kimu 2020-08-23 10:02
@wakune_kimu 手柄怎么调?
mono842 2020-08-23 10:33
@mono842 +1我真没听说过手柄可以调,就算是第三方有软件的手柄调了也会和游戏内置的手柄加速有冲突呀
mrfox_jensen 2020-08-23 14:01
@mono842 @mrfox_jensen 精英手柄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设置曲线的呀。
wakune_kimu 2020-08-23 15:49
@wakune_kimu 那跟游戏无关……
mono842 2020-08-23 19:51
回复不能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