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41号机因」的所有评论
德亚直邮的后天终于能到货。
从PS4PRO学来的显存散热垫技巧,难道又要派上用场了
wubs12345 2020-11-24 01:46修改
@wubs12345 这还不是最离谱的,拔掉两个立领整体温度还能再降5度这也算是一脉相承的负优化设计了

我是走法亚让朋友给我人肉转运了,结果还是要被税,等那么多天也没比港版快,感觉很亏
felixus0911 2020-11-24 01:48修改
快进到3年后的薄板
dw--shadow 2020-11-24 01:48
PS4的显存不也是这样弄么,索尼这帮人是真的辣鸡。
cunhanjp 2020-11-24 01:54
回头看了一遍拆解,光驱版的显存上面这块均热板上面是光驱,会不会不带光驱的数字版散热性能反而会好一点,数字版也方便改造风衣加风扇直吹


@cunhanjp 严格来说还是比ps4好的,ps4里面的显存都没做散热措施,和均热板不接触的,ps5里面至少有凹槽和硅脂
imokyo 2020-11-24 02:06修改
目前来看PS5的硬件还没什么大问题,总体故障率属工业产品正常范围,出严重问题的也有一年质保可以换。不过海淘就没办法了,如果国行可以你懂的,国内玩家还是买国行吧。
nathaniel_wu 2020-11-24 02:05
啊这。
gnupg 2020-11-24 02:26
啊这。 亏了亏了,应该换数字版
doubleeggs 2020-11-24 04:41
突然不想年前买了
ageless_101 2020-11-24 08:30
@dw--shadow 
等等党不亏。这种说大不大的问题应对方式会出小型号的改良版,比如后期发售的Pro 7400 对比早期的Pro 7000说是改善了风扇转速的问题,噪音整体低于初版

@cunhanjp @gnupg @doubleeggs 
什么叫传统艺能啊

@imokyo 
就拆机结果看,光驱是阻碍设计的第一要素,搞不好无光驱版魔改起来会更容易,可多少人会优先考虑无光驱版

@nathaniel_wu 
是,显存颗粒也分人,说不定我的五公主娇贵回家就炸了你的耐草可以用到退役,总体来说看脸和批次。国行为了更便宜的硬件价格和保修牺牲一不止一点的易用性,才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虽然我肯定不会推荐朋友买国行,但是没有国行市场定价权完全掌握在黄牛奸商手上,有多恶心去某宝搜一圈就是
felixus0911 2020-11-24 15:16修改
所以花屏了可以正常复原么
callmeli 2020-11-24 09:14
@felixus0911 你好,有的。买无光驱是因为薄一些,没有光驱口,看起来好看。游戏只买数字版,可以提前预载,到点就玩。跟我互相绑定的基友就是这样的。说实话,买光驱版,除了少部分实体收藏爱好者,最大的意义不就是可以回血吗。
xixiaotian 2020-11-24 09:16
该买买,该玩玩,早买早享受,坏了换新的,不操那个心,不吊那个胆。反正我先爽了
qclianlan12138 2020-11-24 09:22
@xixiaotian 主要是原本一堆PS4盘能有归宿。
另外实体用户怎么就变成少部分了,大部分人既不是收藏爱好者也不是回血好吧。就是买实体买习惯了,特别是国外实体游戏商店的氛围。
wubs12345 2020-11-24 09:24修改
@callmeli 显存花屏就是高温引起的显存虚焊,跟PS3黄灯同理,下场也一样
隔壁Series X显存散热我也看了,是立体覆盖……(上左右前后5面)
aonogoken 2020-11-24 09:50修改
@xixiaotian 你好,不是。买光驱版是因为习惯,不是实体收藏爱好者也不在乎回不回血,但这边买实体也方便,要不是现在疫情只能网购,每周都要去好几次店里看看碟。而且还有购买的BD、UHD BD的动画、电影可以拿来看,这样我XBOX的使命就更轻松了。
jinye_miyu 2020-11-24 09:36
估計1100型號就會改進了
ryuzaki0 2020-11-24 09:45
反正从不入首发,等个小改进型号*100版
mikucyh2 2020-11-24 09:48
都几年了,下代还这么设计,真无语,导热垫放大点都不行
touthby2548 2020-11-24 09:53
啊这,这次看起来挺好的呀,显存第一次有了散热,结果居然接触不良么. . . . .
zms-bd 2020-11-24 10:00
@felixus0911 我就买的是无光驱版。
caininghan 2020-11-24 10:05
@zms-bd Pro也有,Pro用的是PC显卡用的那种散热垫,而不是PS5的硅脂
当然,这两个机器都是祖传的显存散热覆盖面积小(不过PS5已经比Pro好多了)
aonogoken 2020-11-24 10:20修改
@aonogoken pro那个显存就不叫散热. . .毛热量都散不出去
zms-bd 2020-11-24 10:46
@zms-bd PS5显存散热设计是跟Pro一样的,无非换了导热介质以及增大了覆盖率
aonogoken 2020-11-24 10:50
@aonogoken 然而ps5的风扇两面贯穿,多少能帮忙带走点热量,等于有主动散热,pro显存侧没有风扇,全靠屏蔽罩被动散热
谁知道居然会中看不中用. . . .
zms-bd 2020-11-24 11:00修改
ps5看夏天表现再说
ywa1378339332 2020-11-24 10:54
看了楼上说的,买无光驱会很奇怪吗?我根本就没考虑过买光驱版,玩游戏从来都是数字版
eqqeeqee 2020-11-24 10:56
@ywa1378339332 貌似挺不过这个冬天了照上面的说法,设计失效,显存颗粒过热可能脱焊也不知道是通病还是怎么样,不然这首批多少万台该怎么办
zms-bd 2020-11-24 10:57
南半球现在就是夏天
leomys 2020-11-24 11:02
我加的群里有一位澳大利亚的首发 已经白金了恶魂和小机器人 没有一点儿问题,所以还是和显存颗粒的体质有关吧,从xbox-sky搬运的花屏视频来看,目前二三十例的样子
luanwu1997 2020-11-24 11:33修改
@wubs12345 我的,那补一个国内,不过分了吧?
xixiaotian 2020-11-24 11:33
@jinye_miyu 一看就是国外的老哥
xixiaotian 2020-11-24 11:34
机器刚到的时候cod17玩单机的时候,机器直接自动关机了一次。当时就有预感
但之后貌似也没有啥问题,这几天平均每天8小时左右的开机时间,也挂黑色沙漠不少时间(挂黑纱时200w的功耗,说明已经对ps5有优化了),但这也不能说明啥毕竟还没到夏天。
我更在意的是电流声(coil whine),机器刚到的时候几乎没声音,这几天声音越来越大。
syfchobits 2020-11-24 12:09
我肯定也是买无光驱版了,本来还有一点点 PS4 实体碟的,都出掉了,现在全是数字版。
gnupg 2020-11-24 12:16
@xixiaotian 哪怕是国内。我周围的普通玩家,大都是中年人,没怎么玩过steam游戏。基本都是买实体光盘或者卡带,机器也买的国行。传统观念决定还是有个光盘才舒服。玩的少,工作忙,不差这点差价,也不是很在意锁区啊DLC之类的差距。甚至盘都可能到京东买个贵的,只关心到手就能玩。
只不过不在网上说话,所以没几个人看得到。但是这类人才代表大多数主机玩家。不然斤斤计较不可能首发8000块钱还卖出去,也没人买锁区的国行了。
wubs12345 2020-11-24 12:57修改
@zms-bd 方正1100型也不远了,内存温度太高夏天是个风扇暴走通病、我的老1000也是内存散热问题夏天吵死了
ywa1378339332 2020-11-24 15:16修改
@syfchobits COD17是这个游戏有问题,主机平台都在出问题。
lyx321001 2020-11-24 13:37
等等明年买吧,太贵了
azathoth_qwq 2020-11-24 13:41
哪个正常人会买无光驱版的还行。。。这话说的,数字版玩家就不是正常人了
sunqifeng 2020-11-24 13:57
索尼为了不正常的人专门设计了无光驱版,真是太贴心了。
hpl074nc 2020-11-24 14:22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