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认证
游戏
机因
问答
数折
约战
闲游
Store
「14483号机因」的所有评论
1
2
71条
高难度挺好的 可以让我随时打开玩玩 而不是白金之后直接丢没了
sakura_p789cs
2017-01-09 23:03
现在的游戏高难度?和以前的恶魔城极魔界村什么的比起来简单一万倍吧
魂和血源毕竟还是能升级的游戏,以撒掌握诀窍也不难吧
youmenjun
2017-01-09 23:12
血源黑魂一旦上手就没有一开始想象中那么难了
ryougiazaka
2017-01-09 23:14
高难度,怎么说呢,很考验制作组的设计能力,太简单没有挑战性,太难又会让大多数玩家尝试很久后放弃,不过考虑到玩家水平差距确实很巨大,这个问题恐怕是永远无解了
毫无联机要素,圈子也小的游戏还好说……那种知名游戏或者联机游戏真的……
有时候超让人沮丧
最关键的是,别把奖杯设置那么难就行了,没错我说的就是你,Steep
shawn1220881847
2017-01-09 23:14
没高难度,ur狂魔怎么装逼?
johnsonterry
2017-01-09 23:16
我觉得对部分人来说音游也是高难度游戏
orochisoul
2017-01-09 23:18
ps4时代已经比ps3简单很多了
dtlinpan
2017-01-09 23:24
能练习之后上手的游戏我觉得都不叫难,只有那种你明明知道这么按或者这么打但死活做不到的才叫难,对我来说就是忍龙和ft的某些ex曲
sorryzxl
2017-01-09 23:26
@sakura_p789cs
是不是因为高难度基本白金不了
@orochisoul
好像也是,但节奏大师那种对我来说还是挺享受的啊,不过什么《Give it up》这种就算了
@johnsonterry
好像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但起码放我条生路嘛
@ryougiazaka
这个确实,毕竟都有套路在。但BOSS一旦你不小心也是很容易挂的,容错率还是挺低的
@shawn1220881847
嗯,是啊。看来被Steep伤得很深啊
@youmenjun
当然不跟之前比啦,以前的忍龙
,确实能升级就不怕了,关键很多游戏很单调啊,根本没升级的欲望,只想快点通关,但不升级又被虐得要死
nicolas_chan2
2017-01-09 23:27
@orochisoul
比如我
高难度也分难得有道理和难得没有道理
这两者的分界大致可以用两点衡量
1.你是否能在失败中得到什么
2.是否在错误率低于一定数值后一定可以通关
我认为魂系列和以撒都可以属于难得有道理,肉肉哥悄悄往难得没道理划了一些,但我觉得还能接受 (前提是你不打算打白金)
ssenkrad1994
2017-01-09 23:27
不是特别难得游戏,我一般直接选最高难度,还没玩就听说难度很高的话,选普通或困难,但我好像是个手残来着?
而且有些游戏通关高难度之后才会开放那种折磨人的难度呢
caprigenus071__
2017-01-09 23:28
以撒还真不难吧……rp比技术重要……
tonymonster760
2017-01-09 23:34
以撒确实不难,在没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通关可以说很简单,
难在比如想要打boss rush之类的特殊关卡,那么在有限的时间内,如何得出最优解就需要下一番功夫了
juewuguichu
2017-01-09 23:40
@nicolas_chan2
我想说的音游其实是初音和太鼓
orochisoul
2017-01-09 23:41
同样是难,魂系列就是单纯的讨厌(没玩的时候就不喜欢,玩了以后更觉得浪费时间),而忍龙则爱不释手(超忍被炸成肉串还停不下来)。个人感觉和难度没啥关系。
rpgdsk
2017-01-09 23:45
魂系列怪强但是掌握诀窍不难打啊,甚至可以用各种方法凹,完全不卡人,合作更简单。
神海4这次dlc才是真的恶心人。
shinya-rin
2017-01-09 23:47
我小时候,很多游戏从来就不是大多数人可以通关的,很多游戏也从来就不是适合所有人的,不论玩家还是制作人还是媒体,都从不掩饰这一点。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变成了现在这样。。。是因为网络么?玩家不再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水平选择游戏,评价更是非此即彼,orz。
ps:我觉得肉肉和魂都属于练习就能过的游戏,难度适中;以撒那游戏如果只为通关不为挑战自我,似乎没什么难度吧
ioioioio6123
2017-01-10 00:10
@orochisoul
bemani和pentavision的音游 高难度歌曲不是超级死触手根本不可能打到超级高分(判定98%以上) 就算疯狂练习也没有用的
ravenchamber
2017-01-10 00:20
只有高难度才不催眠,上一天班回家再玩休闲游戏分分钟就睡着了
ignlauy_hk
2017-01-10 00:23
因为最近几年零门槛的jrpg整体疲软,所以你才会有这种错觉
taleszone
2017-01-10 00:29
设置高难度一直都是增加游戏时长和重复可玩性的方法,特别是音游、格斗、stg这些个类型,还有传统的横版act,和近些年流行的rougelike等等
不管多难,这些游戏都有其特定的受众,也就是确实是有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像因主说的以撒、魂系列,难度设置也是其大热的原因,上手后确实不是很难,一点门槛又让人欲罢不能
肉肉哥又更传统更hardcore一点,喜欢的人对其评价很高。但是我玩不来
rabirabi披着日呆皮,萌豚们买回来+1挂卡的不在少数,系统也很同人很日式,同样有固定受众
crystalmacarons
2017-01-10 00:32
你可以选“简单模式”,实在不行干脆选择不玩啊
反正我是认为超越自己水平的东西就干脆扔掉,比如忍龙2
总而言之都是强迫症+奖杯党的锅
shellingnie
2017-01-10 00:34
你说的这几个骗骗没有那么难,如果不以白金为目的的话。再难能有以前得魔界村这些难?
eric_198731
2017-01-10 01:04
曾经的硬核背板游戏......我建议还是应该经历一下的
h_xiong
2017-01-10 02:34
告诉你个秘密,大部分人拼不对roguelike这个词
barneyup
2017-01-10 02:39
请来一打难的游戏,最近好无聊
mersang
2017-01-10 02:48
魂系列我倒觉得难度拿捏很到位,,,偷学的就不行了比如仁王,为了难而难,,同样还有小弟经手的忍龙系列和doa5简直无语,完全没原作哪种精妙的难度。。。话说没了硫酸脸的小弟做游戏还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为了难而难,,很无聊很无语
iori987654321
2017-01-10 03:27
@shellingnie
忍2静下心来还是不难。。。最起码我还是熬完了,,,恶心的是小弟系列,doa,nj,仁王,完全不知道什么叫精细的难度而言,,反正就是懒得设计干脆摸着死,,,,他这人还真只适合做stg
iori987654321
2017-01-10 03:29
没难度的游戏我一般不爱玩
kinghuntsman
2017-01-10 07:21
血源迷宫难度是独立的 百分比扣血 跟周目数没有关系
thymol1996
2017-01-10 08:42
我最近玩pc上的挺进地牢,难度硬核,很好玩的roguelike游戏,上百小时无法自拔。废土之王最近慢慢的也能打到章鱼王座了,失落城堡通了几次普通难度,噩梦难度不敢想,难度越大沉迷越狠,游戏越难我越想打穿,挺进地牢比以撒难得多,最近胎衣+都懒的玩,沉迷最近新更新的真挑战模式无法自拔
hbcjr1992
2017-01-10 08:58
难点好啊 我从来都是直接选最高难度作死的 打不过只能说明窝太鶸
themarvellouscjj
2017-01-10 09:01
单纯堆伤害数值秒人的游戏确实没啥意思,同样一下死,胧村正死狂就不会让人觉得烦
misaka19065
2017-01-10 09:05
看到rabi就进来吐槽下 我当初也是以为是休闲萌向就买下来了
结果居然是高手动作向 用手柄还做不出来一些动作 被逼换键盘 一脸懵逼
lingyizerp
2017-01-10 09:17
@nicolas_chan2
以撒不难+1,这游戏RP比技术更重要,我试过最狠的一次(没有用BUG)全程全屏地图炮,躺着过关
bodeedee
2017-01-10 09:41
@bodeedee
简直牛叉,佩服佩服
@lingyizerp
是啊,简直被虐到生活不能自理啊
@misaka19065
靠伤害搞死人的都是坑爹的
@themarvellouscjj
这是传说中的作死嘛
@hbcjr1992
这几个游戏我也买了,但一直都没通关,看来这类游戏克我啊
@thymol1996
嗯,对,那个半血的简直惨啊,被虐得几十次。特别是那个无头怪兽,打得简直想摔手柄
@kinghuntsman
遇到一个抖M,抓起来
@iori987654321
同意。我没玩过忍2,只玩过360上的忍3,当时也被虐得惨啊,不过动作很爽快。
@mersang
哈哈,你惨了,请楼下同学推荐。不过首先推PC上的《挺进地牢》,《失落城堡》,还有《超级肉肉男》,这款白金很容易的,不信可以试试
@barneyup
roguelike,我还是拼对了的
@h_xiong
硬核背板是指哪种?
@shellingnie
我说的rabi-rabi选的是休闲模式,此休闲非彼休闲,这里的休闲应该是指游戏里面的BOSS的休闲模式,就是我们可以很容易被搞死
@crystalmacarons
确实是,就算再难总有人喜欢的。受众不一样而已。不过我比较喜欢那种能够长时间去刷并且不厌的。有些游戏实在刷不下去啊
@eric_198731
那是没得比啊,不过这几个确实对我这种手残不友好啦。我能白血源,应该还算一般手残而已嘛,相对还说还是比一般轻度玩家稍微好那么点的。
nicolas_chan2
2017-01-10 09:57
提一个特殊的类别,就是一些披着治愈、萌系外衣的通话风格高难度游戏,比如《奥莉与黑暗森林》!这游戏怎么看怎么是休闲治愈向的!结果是硬核平台动作!游戏本身就比看上去难就算了!还有几个超级难的成就比如“一命通关”!
lenovolyf
2017-01-10 10:17
宫崎老贼说,游戏没有难不难,只有合理不合理。所以魂即使难,也是有意思的,像是仁王最初的试玩,初期就属于不太合理。
yancc_slimemk2
2017-01-10 10:17
首先啥叫难呢...我是不觉得3A猫马里奥有啥难度...个人觉得难的游戏首先得易于上手...简单到傻逼都会玩...但深入下去又有足够深度的研究空间...而不是各种初见杀w
dt_psvita
2017-01-10 10:22修改
忍龙系列 高难度爽的不能呼吸不容任何分心的机会,低难度不想玩
火焰纹章 高难度连升级都需要SL,不能随便升,爽的不能呼吸,低难度不想玩,最新作IF不死鸟逗呢
SHINOBI忍 操作模式在ACT里可以说不难,易上手,但是非常难精通,高难度强制要求杀阵爽的不要不要,玩的就是speedrun和背板,同追求杀戮艺术的忍龙相比,SEGA的忍更追求杀敌的艺术,续作女忍更是将杀阵系统地位强化到更高的高度
至于魂系列怎么说呢,就那套路,了解之后就那样
wenday91
2017-01-10 10:42修改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1
2
71条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