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09号机因」的所有评论
@gaobili9 这个我真不觉得。。。。。要干死steam不至于做出这么个基础功能缺失的东西。。。。。EPIC不会真的觉得就靠送游戏就能干掉steam吧
grandlance 2020-02-21 09:50
@mono842 少花钱或者不花钱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呀,300买一个7分的第三方跟10块钱体验10个7分的第三方游戏还是不同的。
persona_echo 2020-02-21 10:12
@wujaesebas 不冲突,PS NOW不仅是订阅服务,也是云游戏服务,可以用PC+DS4手柄玩
linkedergamer 2020-02-21 10:33
@mono842 我的观点是独占游戏不比其他游戏高一等,只要能买到便宜好玩的游戏就是好服务,有什么问题吗?单纯输出情绪不输出观点跟小孩子有什么区别
wenkeliang 2020-02-21 13:02
其实再说一下,ps now上的ps4游戏可以下载玩,日服还白嫖过,没有ps3阉割的psnow可以登陆港服并不需要服务器.前面普及订阅制坏处一大堆的干什么呢,现在x1x加上xgp不香吗?游戏退出随机而定,没你想得那么快。玩家不仅需要一个阵容好的平台,也需要一个划算的平台,有钱当我没说。xbox不是ps玩家天敌,下世代索尼政策不变,微软没那么容意输
touthby2548 2020-02-21 13:53
@wenkeliang 主要是按你的标准,xgp里也没多少能打的游戏了。不过价格还是挺香的。
cactus_freak 2020-02-21 16:12
@persona_echo 7分游戏不值得体验,除非还在追求玩更多游戏的阶段
mono842 2020-02-21 16:43
@mono842 主要是举个例子,现阶段XGP的这个价格确实能吸引很多人就是了
persona_echo 2020-02-21 16:50
@touthby2548 划算的平台不代表要抛弃老用户,包括用实体盘的用户,你拿张实体盘的士官长合集去安装一遍,再去看看现在XBOX香不香,这划算的平台不代表是玩家被牵着鼻子走的平台,玩游戏当然花钱买自己想玩的游戏。另外都2020年了吧,你看XBOX商店购买游戏上面有标注有哪些语言吗?这点事情都不去做。事实并不是那些游戏好玩,而是那些加入XGP的游戏便宜了才看起来好玩。
另外,微软说XBOX将来的竞争对手是谷歌亚马逊,你去看看谷歌的STADIA平台现在都什么鬼样,跟这些平台现在有什么好比的。微软现在指望XBOX像网飞那样用数据来抓取第一方制作的内容,我看微软现在就把XBOX当成WIN10生态的一个工具而已。
deathcross820511 2020-02-21 16:59
可惜微软没有一个值得“为了这个游戏值得买机器”的游戏,甚至没有一个对我来说“看上去有点兴趣的”独占
sakauenachi 2020-02-21 17:05修改
@cactus_freak 我的意思是独占不是一切,很多人觉得买一台主机就只是为了独占,但是实际上索尼除了少数几个独占,其他的都可以在xgp找到更便宜的替代品
wenkeliang 2020-02-21 17:07修改
@sakauenachi 说到点上了,赞一个
lizhong0108 2020-02-21 17:09
@deathcross820511 xbox不用标注语言,因为能跨服。ps商店美服有中文好多也没标注啊,不正常嘛。xbox云刚部署,只是多一种游玩方式不是取代实体。如果你有二手的士官长合集,应该少一个odst和致远星,其实10元三月足够你玩了吧,本来就算dlc,数字版也要单买的。
touthby2548 2020-02-21 21:55
@touthby2548 你根本不知道,实体盘的士官长合集是实体盘容量60G不到点,等你安装完了,给你下载一个50多G的补丁(补丁不下载安装完不能进行游戏),等你补丁更新完你会发现游戏的容量还是实体盘最初安装时候的容量,这是微软变相逼着玩家不用他们实体盘的方法之一。
deathcross820511 2020-02-21 22:39
这时候需要用老前辈的一句话,人民大众喜闻乐见你不喜欢你算老几。XGP已经获得了大部分普通玩家的支持,不管是价格原因还是带来更多不同游戏的体验机会。也就高高在上的高端玩家,还非要摆出一种只有自己是真理的态度。
cicii0802 2020-02-21 22:51
@cicii0802 说反了,正是因为大部分普通玩家不支持,现在XBOX人丁兴旺的只有美服,而且2019年整个北美地区的PSNOW销售额还比XGP高那么一点,联机人都找不到的亚服可不叫大部分普通玩家的支持,毕竟普通玩家说实话玩联机的也是大部分。
deathcross820511 2020-02-21 22:59
印象里hk网络质量非常好。是亚洲的一个重要的网络中转站
freewheelin_h 2020-02-21 23:04
@deathcross820511 XGP这个业务17年才随着XBOXONEX发布才慢慢有起色,收购工作室更是最近2年的事情,斯宾塞执掌XBOX部门之前可以说是一泡稀,现在就下结论是不是为时过早?另外你看看现在斯宾塞的头衔,人家是高级副总裁,比之前是升级了,可以说xbox(不是单指主机,而是这个品牌)在微软的地位恰恰是变高了。
天外世界这个黑曜石在被收购之前就已经开始制作了,连发行商都不是微软,所以其实也没有必要吧这个算在微软的功劳里面。
XGP会员真正的意义在于,玩家可以体验很多以前不愿意额外花钱买的游戏的,游戏这个东西他也是商品,花了真金白银和免费玩的体验是不一样的,比如最近加入的新血脉,口碑极差,但是我没花钱打了15个小时,觉得不虚此行。如果没有XGP,很多喜欢先看评价再买游戏的人就绝对不会玩了。还有一些小体量的佳作,比如凤凰点啊这种,甚至独立游戏,如果是一个涉猎广泛的玩家,真的是很适合的。
我同意如果是非新款大作不玩的玩家,那确实没有订阅的必要。直接买自己想玩的游戏就行了。但是玩游戏的人更多的是不敏感的人,xgp给了他们一个真正去拥抱游戏的低成本机会。
juewuguichu 2020-02-21 23:10修改
@deathcross820511 
战地1和战地V xbox依旧很多人,我所知道的中国玩家自己购买的服务器就不止5个,如果要找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不缺。
士官长合集到现在还在更新,还加了致远星,光盘当然需要更新啊。把这个归为微软的阴谋恐怕有点不公平。数字版是未来的趋势,至少目前还没有出现更大更便宜的存储工具,蓝光也不过100GB,未来在线更新肯定会更加频繁,这不只是XB而是整个主机行业都会遇到的问题。
juewuguichu 2020-02-21 23:17
去年微软公布第四季财报,XBOX部门收入下滑10%,今年第二季财报下滑11%,XGP还没成功呢…
微软倒贴钱砸XGP业务,玩家当然觉得受益啦,就看他能不能撑住一直砸下去呀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Investor/earnings/FY-2020-Q2/press-release-webcast
Xbox content and services revenue decreased 11% (down 9% in constant currency)
ikarusfly 2020-02-21 23:53修改
@juewuguichu 士官长合集安装完60G之后更新50G补丁你以为是加了致远星才有的吗?在微软宣布士官长合集登陆STEAM一、两年前就已经这样了。而且去年开始,网络上还有人喊微软的实体盘质量不行,某些欧版游戏盘读不出,这方面我是没碰到过,如果真有这种情况的话,更说明问题了。斯宾塞升级到副总裁,你自己看下他言论的时间线,自从343去年9月走掉一批人之后,他就再也没提过第一方和索尼任天堂比较的说法,改口说“一切为了玩家”,之后今年年初又说XBOX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亚马逊谷歌,这言下之意还不够清楚吗?新血脉我是155收的二手盘,玩下来感觉还不错,所以最近二手盘涨价都没出掉,再说现在看游戏喜不喜欢可不是单单看评价的,国内外那么多直播平台是假的吗?说句实话,看过直播觉得不行的游戏,大多数人送到面前都不会玩的,至于小体量的佳作,也看个人需要的,有人觉得NS便携,有人觉得STEAM省力,玩游戏的人更多是不敏感的人的话,只能说国内租赁业务不够发达吧,不然的话,想玩什么肯定选择玩什么,根本不需要进微软这个坑,低成本拥抱游戏的机会,你看欧美日本玩家的选择很明确了——实体盘租赁或者二手交易更靠谱点。所以微软XGP这套只能在租赁业务欠发达的地方会有一部分拥趸,微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第一方做不好游戏还被高层逼着做进WIN10生态圈的一环,所以整个XBOX部门现在反而砸钱买游戏加入XGP做的工作,可能比第一方好好开发游戏更多。
deathcross820511 2020-02-22 00:09
@deathcross820511 话说最近发现我的士官长合集实体盘安装了数据之后竟然不用放盘也能玩,当然我知道我是xgpu的关系,不过这点值得借鉴……
a3840119 2020-02-22 01:37
虽然说看着xgp羡慕得很,但要我下定决心去买个微软的主机我还是做不到的……
p-cheng 2020-02-22 01:56
@wenkeliang 有啥好笑的…你仔细看看自己的回复,是不是有点满地打滚
你的原话是“独占游戏不代表比其他游戏高一等,索尼的第一方除了新战神和美末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我举例了本世代索尼第一方的4款叫好又叫座的佳作蜘蛛侠,地平线,神秘海域4和血源诅咒来说明你的说法有失偏颇,你依次反驳我的理由如下
“蜘蛛侠的动作系统照搬蝙蝠侠”阿卡姆系列确实将超英动作开放世界游戏带到了新的高度,但自从09年疯人院以来,并没有其他超英题材同类作品能达到同等高度,并且漫威蜘蛛侠在去年7月末销量已经达到1320万,作为一款独占,超越了蝙蝠侠阿卡姆之城,系列最佳作,同时是一款多平台作品
“地平线剧本出色,但支线和土豆厂一个尿性”如果真的对地平线世界观及剧情内涵充满兴趣的玩家,真的有认真去品读支线的对话和文字,都可以知道地平线这个游戏的支线对游戏本身宏大又精彩的设定的补完是相当重要的,同时,这部作品在去年3月份也突破了1000万销量
“神秘海域系列续作未定,我就没考虑进去”这条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评论了
“血源是外包,魂系列就是小众游戏”前半句,你的论点是独占,并非说一定要第一方工作室开发,何况我已提前指出,血源有Japan Studio参与合作开发,微软这边还有纯钞能力的量子破碎呢;后半句,9102年,只狼都拿GOTY了,老贼都登顶神坛了,小众与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独占游戏,首先他就是一款游戏,索尼在这个世代,独占阵容方面为玩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甚至可以说,独占的强大才帮助索尼在本世代主机大战中确立优势,最终毫无悬念的胜出,你一味地贬低索尼的独占质量,其实打的是你论点中要捧的一方微软的脸,毕竟,他们的独占才是真正的孱弱
deathknight_wing 2020-02-22 02:53修改
@deathknight_wing 
NPD公布全美2010-2019游戏畅销榜Top20 https://www.vgtime.com/topic/1075789.jhtml
2019年英国游戏销量 https://www.vgtime.com/topic/1074644.jhtml
还有PS数据统计站 http://www.gamstat.com/games/
只有统计站里最后生还者是唯一能排进前十的独占
PS4比Xbox one独占强是不假,可一厢情愿夸大独占就真的没必要,扯一堆不如几组数据比较。
linkedergamer 2020-02-22 03:13
@deathcross820511 XBOX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亚马逊谷歌,这句话有误,特指云游戏领域。
实体版租赁业务过时了,当然我还觉得它会继续存在,但是微软游戏财报很清楚,xgp是重要推动力。难道是亚洲玩家推动的?显然是北美玩家。
亚洲xbox玩家特别是国内玩家都是数字版,我自己是除了买过两盒360的兼容游戏,其他全数字版。数字版绝对是符合未来的趋势的。
实体版更新补丁大的问题大家都有,这是个很模糊的概念,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去界定什么叫做补丁包大,安装完毕体积变化不大反而证明微软尽可能减少冗余数据。
第一方游戏我建议让子弹飞一会,看看今年和明年,不要着急。
我坚持认为游戏就是商品,会被购买不仅仅取决于品质,价格也是重要因素。说直白点,不那么好玩的游戏,便宜点也很香,不管是看评价或者你说的看直播,白嫖的快感就是无可替代。
太多的人不知道自己喜欢啥游戏,又有我这种啥游戏都愿意尝试的人,xgp不愁没有增长点。

最后,我个人不太在意微软能做出啥游戏,好游戏我就多玩玩,不好玩就算了反正不要钱。我只想要一个富有性价比的游戏平台。
juewuguichu 2020-02-22 03:49修改
@deathknight_wing 我提出原观点是基于一个前提:部分玩家过分强调独占的地位,而我认为独占游戏是可以找到同类甚至更好的替代品的;
1.蜘蛛侠销量卖得好不代表游戏素质高,蜘蛛侠的游戏性只能说还行,卖得好是蜘蛛侠这个ip的加成(包括电影漫画)
2.地平线只有少数几个支线是稍微出彩的,总不能对单纯凑数的支线视而不见吧
3.魂系列销量没找到官方数据,不过稍微搜了下,血源截止18年的销量还不到400万,至于我为什么没找更往后的数据,因为3月的时候会免了,这个数据怎么也算不上大众吧,明明是很核心向的游戏。还有年度游戏的评判标准从来都不是只看销量,你忘了还有开创性、影响力(魂系列游戏对这个时代游戏开发的影响不用我赘言了),而去年只狼获得goty更多是因为后者
最后,微软第一方阵容孱不孱弱会不会打到微软的脸与我无关,我更关心的是能不能以最优惠的价格玩到更多的游戏刷更多的奖杯或者成就,我想这也是大部分玩家考量最多的地方,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带着滤镜的
wenkeliang 2020-02-22 04:57修改
不管别人怎么看,反正 XGPU 我是真香了。
gt_s4c 2020-02-22 08:47
XGP非常好,我现在经常给人推荐,但这是建立在新用户10元3个月的基础上的。等到以后没有优惠了,大伙就不一定有这热情了,升级三年XGPU的老玩家毕竟是少数。楼上扯独占销量、平台体验的,我觉得大可不必,本世代微软输得透彻,独占、第三方都被索尼完爆。独占只有Forza地平线用户数超千万,而光环、战争机器两大IP本世代表现都很一般。第三方方面,各种年货基本都是PS4平台销量更高,而且还高了不少。对多平台玩家来说,XGP是好东西,不嫖白不嫖。但在实际上,绝大多数玩家都是单平台玩家,当前世代处于末期,XGP对PS4影响不大。XGP更多的是为次世代战争做准备,把PS4用户转化成Xbox Series X用户才是最重要的。
gn-leez 2020-02-22 09:29
@juewuguichu 第一,说xbox未来竞争对手是谷歌亚马逊的是斯宾塞本人,同时他还说了他尊重索尼任天堂,但是xbox未来的对手不会是他们;第二,实体租赁过时那是10年以后的事情了,数字版销量超越实体版要多久?2030年之前有戏吗?现在说过时,其实主机寿命按7年一个世代来算,起码还要3代主机;第三,最具性价比游戏平台这句话我并不认同,玩主机游戏要玩当然是玩质量最好的那批,要说北美玩家,为什么人家买ns游戏买老任第一方买索尼第一方不去考虑性价比?因为那些游戏好玩啊,最具性价比的说法,不应该不把游戏品质放在第一位。
deathcross820511 2020-02-22 10:12
补充一句,所谓最具性价比的游戏平台,就应该是自己玩得最开心的平台,而不是最省钱的平台
deathcross820511 2020-02-22 10:15
@deathcross820511 十分同意
beannima 2020-02-22 10:17
@deathcross820511 现在哪来这么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啊?事实依据都不要张口就来?微软谷歌亚马逊是什么市值,任天堂索尼和他们在不在一个量级,查一下不难吧?
实体租赁过时10年以后?在欧洲市场,3A游戏的主机数字版销量即将超过实体版 https://www.vgtime.com/topic/1056890.jhtml
世嘉2020上半年财报:利润提高,数字游戏成绩抢眼
https://www.vgtime.com/topic/1068769.jhtml
多看看厂商公开的财报,数字版基本快与实体版持平了,别什么实体租赁过时10年以后张口就来。
玩主机游戏要玩当然是玩质量最好的那批?谁对你说的?又是自己以为?
玩主机最多的还是多平台的GTA5 COD FIFA好吧
http://www.gamstat.com/games/
随便动手查查数据搜搜并不难好吧?
你觉得弹珠好玩就玩你的,跳出来说跑车游艇没劲又是何必,世界不是绕着天真的小朋友转的。网上以为自己很有道理?只是多数人懒得和小朋友动真格解释,毕竟强词夺理也改变不了客观事实,还要嫌弃别人叫醒美梦。要睡,就安静的
linkedergamer 2020-02-22 11:14
@linkedergamer cod fifa加入xgp了?作为年货在各自类型不是质量最好的那批?gta5质量还不行?为什么xgp里面没有这些?玩得最多的新鲜年货,前两年加入xgp的有吗?数字版快与实体版持平,你看看新游戏首发第一年数字版和实体版的销量对比呢?新游戏除了pc为主打平台的部分联机,有几个占比超过45%的?数字版靠游戏发售长线后期大规模打折在销售份数上追实体版,我也希望厂商都做慈善学全境封锁2和2k19那样2.99美元啊,但是发行商又不是慈善家,客观事实是现在大众玩手游的人更多,微软索尼要和手游方面争夺用户,索尼走的是第一方出大作拉人气,微软自己第一方不过硬,想出个xgp砸钱讨好玩家,问题在于砸钱砸来的游戏有几个比得过cod gta5的?玩得最多的那些游戏,xgp能砸钱买到几个?说句最难听的,地平线系列难道是因为xgp才火的?
deathcross820511 2020-02-22 12:09
@deathcross820511 大哥,人财报是按赚钱算的,你都胡扯些什么东西啊?多去看看数据,少点自以为是。阅读理解不及格真的是讨论都没有价值,45%随口就来,真的你开心就好。
linkedergamer 2020-02-22 12:25
@linkedergamer 你发的链接写的都是销量啊,你别告诉我你以为销售数量就是销售额。。。。
deathcross820511 2020-02-22 12:43
@deathcross820511 第一,斯宾塞说的就是因为云游戏领域索尼和任天堂还没有发力,才有竞争对手是亚马逊这一句后话,还是不要单独拿出来。第二,xbox数字版销售额比索尼高,再结合两家的总销售额比较,至少在xbox这儿,数字版是大势所趋。而且实体版不过时,不代表实体版租赁不过时。北美零售门店也不再是什么游戏都回收了。第三,昨天我还看了一个推,5万人投票下一代主机最重要的要素,结果从高到底依次是可负担的价格,兼容性,画面,独占游戏。如果这么比,那我觉得现在xboxonex绝对是一个富有性价比的平台。
juewuguichu 2020-02-22 13:05修改
@deathcross820511 xgp有gta5,看来你完全不了解。另外光盘安装那样例子很多。ps4黑色行动4安装完了后不能玩,更新补丁70g,容量也没加多少啊。
touthby2548 2020-02-22 13:03
@deathcross820511 当年ps4优势占尽很大一部分就是ps4价格比xboxone便宜,性能还强。xb的900p分辨率被嘲讽了一整个时代。
juewuguichu 2020-02-22 13:09修改
@deathcross820511 人家财报算的都是收入,自己去查好吗,我懒得再和你解释
linkedergamer 2020-02-22 13:48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