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认证
游戏
机因
问答
数折
约战
闲游
Store
「43869号机因」的所有评论
1
2
3
4
143条
@colouredsky
对,关键的不是次世代版还是向下兼容版这个名字。而是厂商对跨世代游戏在次世代主机上有没有优化,以及如何优化。买x1版送xsx版是不是优势,取决于PS5上跨时代游戏的政策。然而据我所知索尼现在还没有提及这个政策。
s5cmps
2020-05-01 10:00修改
索尼服务这块ps5继续稀烂迟早死,等日厂游戏更多上xb我就不奉陪岛国思维公司了。
daybreakhayha
2020-05-01 09:55
XBX有PS没有:微软有钱,索尼药丸
微软先公布索尼后公布:被微软牵着走,索尼药丸
hjmybd
2020-05-01 09:56
不过PS3和PS4之间部分游戏也有Crossbuy。
我看索尼就是这么个政策:我有支持这个功能,用不用是发行商的事。我甚至都不会鼓励你用(语言版本PS4上也有直接更新的,但有的发行商就会再卖一遍,你说为什么)
palflyfox
2020-05-01 09:56
@s5cmps
是的,因为次世代支持原生SSD、RTX,你买的PS4、X1版本肯定是没有这些特性的,那么合理猜测兼容运行也一样没有。这是厂商发行策略,也不全是索尼的问题,目前微软这边宣布支持智能分发也就2077和英灵殿这两个,估计都是塞了钱的,普通游戏公司能卖两个版本谁愿意无偿智能分发(某些口碑较好的独立工作室除外),毕竟都是赚钱的商人。但话说回来,如果游戏发售的时候已经换新主机的话,直接去买XSX、PS5版就好了,不用去管兼容X1、PS4的问题。
linkedergamer
2020-05-01 10:00
争论这么多就不能坦然都买么?
ubisoft3708
2020-05-01 10:03
@linkedergamer
是的。我的意思就是如果确实是由于某些原因,厂商对于两个次世代平台的跨世代游戏策略有所区别——在xbox平台只用买一份就能享受到xsx的次世代优化;而在PS5平台需要全价再买一份次世代版本。那确实这个功能是xbox的一项优势。但如果厂商不管是对于买x1送的xsx版,还是买PS4版送的“向下兼容PS5版”都尽力优化的话。这项功能的优势也就只体现在机能差别以及厂商对不同主机优化的差别上。
s5cmps
2020-05-01 10:10修改
游戏基于本世代主机开发,但因为机能原因内容有限(就像PS3版GTA5一样)次时代主机不仅有更好的画面还有独占的新内容
folm_j
2020-05-01 10:07
其实挺好的 输了六千万 这世代争取成为第二
shangshandaye
2020-05-01 10:14
@ubisoft3708
不是极度真爱粉也没那么时间去玩多版本,特别是现在的刺客信条动辄60小时以上的通关时间。。。而且本世代主机的体验已经不行了,英灵殿我估计大概率开菜单一样要黑屏半秒。如果这游戏早于新主机发售的话,买X1版也只是变相提前预购XSX版。如果能有存档继承那再好不过,不然X1版我估计也不能深入玩下去,毕竟月更的节奏,X1清一遍问号的话,XSX就没那个时间和精力了。
linkedergamer
2020-05-01 10:16
说实话,在这个新旧主机交替的档口,这项举措也不是对游戏公司无益啊。毕竟真会考虑买两个版本的也就死忠粉了。比如我现在就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把tlou2的预订给退了,是先将就着玩低配版呢,还是等一个ps5高配版?就很犹豫很纠结,说不定最后干脆先不买了。如果现在索尼宣布买一份得两份,那我肯定毫不犹豫就下单了。
forskere
2020-05-01 10:17
@linkedergamer
确实,这种跨世代游戏肯定是优先游玩次世代版的。
s5cmps
2020-05-01 10:18修改
@linkedergamer
我也没时间呀! 买了不玩不就得了 我游戏库80%没玩过 在线继承角色记录就好 不用继承存档 分开发售的话肯定先玩本世代版本 当然我说的全买是蓝营绿营和PC全买
ubisoft3708
2020-05-01 10:21修改
@s5cmps
这并不是单纯厂商推进 还跟两种游戏机理念不同来着 说穿了微软卖的就是能在客厅使用的定制WIN系统PC 一切围绕WIN系统使用习惯来 智能分发也是
索尼并不用这样
说的更直白一点 为了初期的无缝切换X1到XSX 微软掏钱都会把智能分发用在即将使用的新游戏上 我看不出SONY有这么做的动力
yes_rpg
2020-05-01 10:20
@s5cmps
厂商不会去做不赚钱的生意,X1上兼容360的4K补丁好像都是微软自己掏钱做的
linkedergamer
2020-05-01 10:20
@yes_rpg
是的。xbox现在的目标是转成服务商,而ps主要还是靠游戏销量挣钱。这肯定也影响了两家现在的工作重心,xbox肯定要大力推服务,ps重心肯定还是在开发好游戏然后能爆卖上的。
s5cmps
2020-05-01 10:29修改
sony對ps5的購買遊戲的機制尚未公布,有些人就彷彿未來穿越回來的,機已在手,已經知道一切似的,可不可以等真出了再説
supermeng1984
2020-05-01 10:31修改
@s5cmps
我不认为加强服务跟开发好游戏有任何冲突
反正这结局就是在索尼不公布详细分发流程的话你不急着玩的话近期PS4上的可能上PS5的游戏没啥购买价值 微软倒是定心丸以下
近期美末就应该可以表个态
yes_rpg
2020-05-01 10:37
@yes_rpg
不冲突但是肯定有侧重。xsx和ps5的详细消息和政策五六两月基本也见分晓了,哪家能占得先机基本也能定调了。
s5cmps
2020-05-01 10:44修改
@yes_rpg
本世代全版本一收往柜子里一放 等下世代版本出了再玩不就得了
ubisoft3708
2020-05-01 10:44
@ubisoft3708
5年前steam疯狂买买买游戏库存超1000的时候,买了不玩我已经没感觉了(都是数字版),没有了买买买过后的满足感。PS4这边因为奖杯强迫症,要么买了一个奖杯都不拿,不然更让人难受。Xbox我基本就在吃灰,开了XGP都懒得玩。对我来说去给每个库存+1已经提不起兴趣了,我更在意能游戏的时间。甚至游戏现在开始订阅化、服务化后,更让我理解自己想从游戏这项娱乐中获得什么。
linkedergamer
2020-05-01 10:47
@ubisoft3708
实体玩家可以这么玩 我是纯数字玩家 这样搞我收2份?感觉太傻了。。。。。
yes_rpg
2020-05-01 10:47
@linkedergamer
1000也不算什么大数吧…… 买了不玩我觉得很正常 可能是我享受的是买游戏 玩游戏挑自己最想玩的就好 只要动了念买就对了 管它什么这政策那政策掏钱就好了……
ubisoft3708
2020-05-01 10:54修改
@yes_rpg
一样的 看到两个不一样的图标也很爽呀…… 当年UPLAY分语言的时候 还不是各买一个……
ubisoft3708
2020-05-01 10:53
@ubisoft3708
1000里面我玩过的不超过50,认真玩通关的就更少了,而且大量时间是在DOTA2、warframe。。。当时steam的环境还不像现在小游戏遍地,还是美元结算,而且社区也没被墙。现在基本不用steam了。
linkedergamer
2020-05-01 10:57
各位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别被宣传搞晕了。
智能分发是一种宣传上的华丽包装,其实就是新主机有增强模式一样。
所有游戏开发商都会在主机跨代时同时支持新旧主机。
索尼已经确认PS5默认兼容PS4游戏,至于刺客信条在PS5上有没有增强模式,得看育碧。
victordou_
2020-05-01 10:58
@linkedergamer
我1500+就玩过3个游戏 我都不用Steam EGS除了送的游戏我也买过10几个 这不能阻止你不买 你说是不是? 入库的那一刻很舒适
ubisoft3708
2020-05-01 11:02
希望索尼PS5首发惨败 然后以送福利反超
目前装机量是老大根本就不急嘛 还在卖PS4
shalangxin22
2020-05-01 11:06
@ubisoft3708
17年前我的柜子也摆满了CD、书、游戏盒,之后全部数字化换成乐高了。当你明白断舍离,那些屯着东西不用的就没有满足感,只是虚妄。
linkedergamer
2020-05-01 11:10
@linkedergamer
明白你的想法 但我个人明白不了断舍离 也不太在乎 我的错 没必要让你接受我的想法
ubisoft3708
2020-05-01 11:16
@s5cmps
没人确定PS5上是两个版本,PS5向前兼容大概率是白名单机制,我甚至怀疑本时代末期这些同时会登录PS5的游戏根本就不会进入向前兼容白名单。XSX的智能分发目前还不清楚在技术上是否有特殊之处,但商业上一定是跟发行商谈妥了的,不然发行商凭啥心甘情愿少卖一份?
kiddgo_hk
2020-05-01 11:16
@kiddgo_hk
波兰蠢驴也许是真的蠢,但ubi大概是你说的这样
lucherchu
2020-05-01 11:40
@linkedergamer
是明白人
lucherchu
2020-05-01 11:41
@victordou_
是这样的。不管是买x1版送的xsx版,还是PS5向下兼容的PS4版,只要厂商针对次世代主机用心做了优化,它们就都是次世代版。(前提是PS5不会真的发行同一个游戏的“向下兼容版”和“次世代版”)
@kiddgo_hk
我想表达的也是在PS5跨世代游戏发行策略还不明的情况下xbox的这个“智能分发”是不是巨大优势还有待观察。我也很好奇这两个宣布支持xbox“智能分发”的游戏在PS5平台上会是以怎样的形式售卖。
s5cmps
2020-05-01 11:44修改
@ai798998203
哈哈哈 其实一码事…… 现在这感觉都快蓝天变绿地了
ubisoft3708
2020-05-01 11:55修改
@s5cmps
不是另外下一份xbox s版本的意思吗?
nikezhang
2020-05-01 12:07
其實就是買ps4版,送多一個ps5版白金
付一次錢2個白金
ryusaki62
2020-05-01 12:12
xbox成就会有两套吗?
ssxjp
2020-05-01 12:15
@s5cmps
不用好奇啊,如果索尼不支持这个,那么4买一个版本,5买一个版本,而且蠢驴也说了,次时代版本的2077不会在新主机发售的同时推出,也就是说,两家都要等,不同的是,微软的在旧主机买了就不用再花钱,而索尼要花钱
cxt_1314520
2020-05-01 13:18
@cxt_1314520
那PS5的向下兼容政策不就很混乱了。假如我先买了PS4版的2077,年末购入了PS5,然后PS5不支持向下兼容PS4版的2077,我还得再买一份PS5版?在承诺了向下兼容的前提下,索尼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如果是兼容然后又发行了单独的画质帧数增强的PS5版,那为什么不能直接在兼容版上打增强补丁?这种行为更是作死。两种情况我觉得都不是很合理。
s5cmps
2020-05-01 13:35修改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1
2
3
4
143条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