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认证
游戏
机因
问答
数折
约战
闲游
Store
「43897号机因」的所有评论
1
2
3
113条
@ryusaki62
我觉得SONY如果还在卖蓝光碟,可能就不会放弃光驱,PlayStation的一些设计看得出来是为集团利益服务得,比如卖电视
。别忘了PlayStation最初不过是一个给超任开发的第三方兼容外置光驱,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18:04
@mono842
PC上得益于Windows的兼容性,绝大多数老游戏除非因为自身设计限制(比如暗黑写死了分辨率,基本上在新系统上跑起来都没啥可用性问题,GOG为了重新激活老游戏也做了很多工作,一个第三方厂商呢。从这点上来说,SONY自己手握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却做不到?活该被喷。微软的兼容组其实主要做的是测试,也就是旧的游戏打包成虚拟机镜像以后跑起来有些小bug,要测一测打个补丁。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18:07
@god_help_sakula
我还是希望能在PS5上重新体验一把异度系列的……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18:08
@cunhanjp
我现在一台PS3,一台PS4 Pro,两台PS Vita TV(分别对应HK和JP)……唉,这就是知道PS5竟然不兼容以往所有PS的时候我为啥如此失望……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18:10
@shefan_0723chn
起码WiiU是兼容了Wii的,NS上Xenoblade就直接高清重制了,可能这种一鱼多吃是日本厂商的习惯?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18:11
@altalewang
这个理由已经被Xbox打脸了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18:12
@ryusaki62
放弃光驱的前提是采用新的介质,比如新式卡带。如果你是指是全数字化,PC行业可以这么做,游戏机行业谁全数字化谁死。
ikarusfly
2020-05-03 18:16
兼不兼容无所谓了,想玩ps4游戏掏出ps4,想玩ps3游戏掏ps3,想玩vr掏vr就完事了,想玩手柄。。嗯
(虽然现状是除了ps4和手柄v全吃灰hh
wangding123
2020-05-03 18:17
@shefan_0723chn
但是老任那边前几代都是可以兼容的啊,ns实在过于特殊
dcdendfaiz
2020-05-03 18:41
搞不懂。同样架构无非就是像电脑那样升级了,为毛就不能兼容了。那个大佬解释下
iori987654321
2020-05-03 18:54
楼上的带哥们,我问一下,xbox兼容360,是不是只有限制的一些游戏而不是完全兼容啊,我想玩一些冷门老游戏是不是没希望了
darkninjas233
2020-05-03 18:59
首先 每一代来说 游戏都是最关键的 ps1为何能在90年代为索尼赢了个10年王朝?就是因为游戏
绝大部分第三方厂商纷纷投奔索尼 特别是SE的FF7当年倒戈索尼 业界直接炸 所以你第一句话等于没说 我也没见过那一世代主机赢性能的 世嘉DC 任天堂NGC 索尼ps3模拟地球等等 败得有多惨?
其次 向下兼容真的那么重要?我电脑上有ps2和ps1模拟器 和大量ps12游戏rom 然后呢?基本上碰个开头我就没玩了 ps4 3ds 手游等 还有正常社交 工作 影音娱乐等等 哪有那么多时间去重温经典? 需求肯定有 但需求量太少的时候 我觉得可以放弃
为什么就捉着兼容问题一直在扛?向下兼容一代我都觉得不错了
xgarden
2020-05-03 19:03
@darkninjas233
基本上除了肯奶头游戏都可以
yes_rpg
2020-05-03 19:04
@darkninjas233
是的,XB1有限的兼容了一小部分360游戏,而且目前已经停止追加360游戏了。附上官网兼容列表,你可以对照看一下,现在没兼容的就是没希望了。
https://www.xbox.com/zh-HK/xbox-one/backward-compatibility/available-games
ikarusfly
2020-05-03 19:11修改
@oozorawokakeru
xbox是一个架构啊
altalewang
2020-05-03 19:05
我就想兼容一下ps4的游戏,321无所谓
eklesdeeny03
2020-05-03 19:09
@darkninjas233
我记得是六百多个兼容了,热门你听说过的基本都兼容了(体育类除外)Xbox360所有的游戏得有两三千个,以前有说过下世代兼容所有360游戏
callmeli
2020-05-03 19:22
断网,放碟直接可以玩才叫兼容,其他都是瞎扯淡。微软的兼容就是玩家省了俩钱儿,游戏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了
hscat
2020-05-03 19:32
@ikarusfly
张口就来?微软表示为了让Xbox Series X兼容初代,360以及xbox one需要做大量的工作,目前暂停了xbox one兼容360的程序开发,到你这就变成 停止;没兼容的就没希望了
fostins
2020-05-03 19:35
咱要求不高,就想玩玩合金装备4,某宝买PS3正版机不知道哪个店不坑。
我有个困惑是,现在大作开发周期都长了,意味着新游戏产出不会很高,是不是要拿老游戏填补呢?老玩家有PS4,但今后的新生代玩家,就是那些“还在买GTA5”的玩家,难道也要跟着买两台主机吗?
ica047
2020-05-03 19:45
@fostins
我说的是XB1好吧?请再看看我写的。
他现在要玩冷门游戏兼容列表里没有就是没希望了,有什么问题?
你硬要说XSX能兼容所有360那我也没啥可说的,反正目前谁也不知道他究竟能兼容多少不是吗。
ikarusfly
2020-05-03 19:50
@oozorawokakeru
大概就我还没玩过PS5吧
mono842
2020-05-03 19:55
@dcdendfaiz
NGC和Wii的核心组件没有任何差别,lol,Wii U里是内置了Wii/NGC的一套东西……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19:58
@iori987654321
Xbox和PS系列都是在这一代才采用了基于AMD定制SoC的类PC架构,之前的一带,Xbox 360和PS3都是基于IBM的PowerPC,更早的就不提了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19:59
@altalewang
没明白你指的是什么?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20:00
@altalewang
如果你的意思是 Xbox One(S/X)跟Xbox 360是一个架构,那么这在事实上是不成立的。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20:02
@ikarusfly
对,我知道你说的XB1,微软只说了暂停此时的360兼容工作,全力开发新一代主机,到你这就变成了停止;没兼容的就没希望了 跟游戏是否冷门根本没关系
fostins
2020-05-03 20:04
新世代出好游戏和做好向下兼容又不是对立面也不该是对立面,索尼如果没做好玩家批评不批评都有理由,但总归不是该表扬的事。
drdogleader
2020-05-03 20:04
@hscat
你可能对Xbox的向下兼容有误解?对于玩家持有光盘的前提下,Xbox One基于光盘进行版权验证之后,第一次会下载一个对应的兼容版镜像安装到本地,之后就是断网也能玩了,只是每次都要验证。如果玩家不具备光盘,要想体验旧平台游戏,要么需要购买光盘要么需要购买相应的数字版,并不存在省两钱儿的说法。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20:05
@ikarusfly
微软中止了继续适配旧平台游戏到Xbox One平台是因为工作的重点转移到了适配更多的游戏到XSX,以后会有更多兼容游戏在XSX上运行,而不是像你说的:现在没兼容的就是没希望了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20:06
在游戏阵容出来之前两边都不想买,ps4还一堆盘没玩呢
zero-sea
2020-05-03 20:07
@ikarusfly
微软也没有说过XBONE上的兼容列表就此停止扩充吧,毕竟平台还没退役,如果XSX的兼容技术和XBONE之后共享了(问题不大,体系结构并无大变,XBONE也可以受益于XSX的工作获得更多的兼容游戏
oozorawokakeru
2020-05-03 20:08
就知道肯定兼容不了,于是我在年初买了台PS3
rugalcrimson
2020-05-03 20:11
@fostins
你不要抠字眼嘛……我说的是“目前停止追加”,你说的是“暂停此时兼容工作”,意思差不多啊……
重点是,总归现在XB1不会有新的兼容游戏追加了,列表里没有的游戏就是不会兼容了啊……
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可争执的吧
ikarusfly
2020-05-03 20:12
@xgarden
为喷而喷?很明显我这是翻译的人家的采访
lucherchu
2020-05-03 20:14
@oozorawokakeru
是你说的这样吗?据我所知XB1停止了兼容的更新,要扩充兼容列表要等XSX了。他们正在测试的是XSX的兼容性,而不是XB1的。
ikarusfly
2020-05-03 20:17
@mono842
我寻思是你们都看不出这是个翻译稿吗?
lucherchu
2020-05-03 20:20
@ikarusfly
有些人会把暂停当成可以继续的“停止”,就是还有希望。
把停止当成前途未卜的“停止”,或者说的绝一点就是不会再继续了。
估计是因为这样造成了双方理解的区别。
lucherchu
2020-05-03 20:24
@oozorawokakeru
日本脑,日本公司能吐槽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lucherchu
2020-05-03 20:26
@lucherchu
你说得对
ikarusfly
2020-05-03 20:30修改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1
2
3
113条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