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65号机因」的所有评论
@conanedogawa4869 厂商防神仙就加一个检测数据合理性就解决了 非要怪索尼 牛 改pm任天堂管吗?还要破解机呢 只要数据合理管吗? 神仙出现的根源就是厂商在pvp不限制数据的合理性,而不是存档可以u盘备份 一个正当无比的功能就因为极少比例的人滥用要求封掉 咋和xx这么像呢?何况本子那个法律在法理上又不合理 本质是产权流氓无限扩张
ayanao5205 2020-03-21 15:10
从技术上我就不信主机封闭平台,还有PC那种因为配置太高导致无法兼容的问题
无论是帧数还是内存硬盘读取,都可以模拟一个恒定兼容环境来直接统一运行这类游戏就好了
PS2兼容PS1,PSP兼容数字PS1,PS3兼容PS1PS2,PSV兼容数字PS1PSP,PS4仅欧美服兼容少量数字PS2游戏
SONY在向下兼容方面是最厉害的,所以PS5不能全面兼容只能说就是商业利益的借口了

当然随着以后市场需求可能会改善情况,从大型游戏来说PS4上值得兼容的其实也就那些(欧美为主大作)
重点是能否兼容PS1234PSPPSV所有的内容,不然你就算兼容了未停产销量1亿机器的几百个游戏也没太大意义吧

反正冷静看待的话,首发能兼容100个PS4游戏,PS5也总比PS4首发移植几个冷饭要好得多
当然是否兼容=无需再付费SONY也没表态,一切答案等年底看媒体开箱评测就好了。
不管怎样商家肯定还会继续卖冷饭,玩家也只能继续再付费,PS5真正的价值也是全新游戏而不在于此
hnymou 2020-03-21 16:23修改
@zuoshanke_ps PSTV就是PSV硬件来通过HDMI输出TV的,可以高达1080i显示效果
技术上来说SONY测试过PS1、PSP和PSV在TV主机上的表现能力,但除非内镶PSV核心硬件确实有点模拟难题
但其实他如果能把PSTV的兼容解决了,意味着PS1、PSP和PSV就可以完美兼容到PS5上,起码也有3000多个游戏
hnymou 2020-03-21 16:24修改
@conanedogawa4869 PSTV支持1080i数字拉伸,像是强制触摸near那些的游戏就直接不兼容就完事了
hnymou 2020-03-21 16:09修改
PS系列没考虑过兼容????这笑话有点水平
zakuxiao 2020-03-21 16:11
記得ps之父久多良木建有說過兼容上代主機遊戲是ps系的優良傳統可惜。。。我上上上上代全都要
ryusaki62 2020-03-21 16:17修改
@lawqzyz 顺便补充一下,PS3也可以直接玩PS1游戏,甚至支持光盘
gamezc541 2020-03-21 17:23
阿索前期口碑上已经输了
yui-hatano 2020-03-21 17:36
我就想知道新的XBOX对于360的游戏是不是还存在锁区,
hunzhiyueying520 2020-03-21 17:48
@hunzhiyueying520 至少在我的xbox one x上面还是锁区,估计到下一代也不会变。
caininghan 2020-03-21 18:04
有几个疑问:
1.ps4 4000+游戏,港服商店打开,游戏,内容类型,显示游戏2102,那这4000+是不是全版本意思,那来个方根书简(letter),命运石之门这种凑数,是不是实际最多也就1000多个甚至更少,这点官方也没说明,这种官宣就像没用过ps一样。
2.之前说的用销量前100游戏测试,现在改口成流行前100,到底哪个是真?
lzlzmc 2020-03-21 18:19
@lzlzmc 1意思就是全部游戏啊,2有啥区别
altalewang 2020-03-21 18:20
@lzlzmc 原文mark说的是拿游戏时间测试的前一百游戏(top100 ranked by playtime),现在这个改成了most-played也就是玩得最多的,是一个意思吧。
wzsi-chen 2020-03-21 18:24
@altalewang 并没有说4000+是全部游戏,按全版本算那有快1万多了,日服,港服,美服,欧服。另一个销量前100和流行前100不是一种概念,销量前100可能是车枪球,但是流行前100就不一定是车枪球。
lzlzmc 2020-03-21 18:25修改
@lzlzmc 不用销量用啥来判断流行啊,云玩家数量?
youmenjun 2020-03-21 18:50
@youmenjun 照你这么说那按销量算,那fifa16-19,nba2k17-20,cod14-16这些都是千万销量排前面,神秘海域都往后稍稍,那像只狼,黑暗之魂,这种很难上前100,那些日厂法老控等更是没机会
lzlzmc 2020-03-21 19:11
@lzlzmc 你是不是没看到我的回复...
wzsi-chen 2020-03-21 19:16
@wzsi-chen 这怎么会是一个意思,一个是ranked,一个most,举例子,ranked就是可以fifa16-19,因为历代销量都不低,但是most就可能只是fifa19,而腾出位置给一些销量靠后日厂游戏(或者叫好不叫座的游戏,比如p5销量就不行)
lzlzmc 2020-03-21 19:27
@lzlzmc 这是美国那边发布的消息,游戏数量应该也是基于美服游戏数量4569来做例子进行报道的,所以出现了4000+的字样。
ikarusfly 2020-03-21 20:02修改
@lzlzmc 不是,ranked指排列名次的意思。就是依靠游玩时间来排名拍出来的top100,现在这个消息改成了most-played,就是玩的最多的。玩的最多也可以理解为玩的时间最长的。
而且虽然说是这么说,首先索尼第一方肯定都有增强我觉得这都不用想,而且索尼也不会傻到把fifa15到fifa19都给整一遍。其实我觉得不用担心啦,到时候该增强的都得增强。微软兼容珠玉在前,索尼肯定也会慢慢推进的。
wzsi-chen 2020-03-21 20:45
@lzlzmc 所以按什么呢,媒体评分?tga奖项?
youmenjun 2020-03-21 20:52
@wzsi-chen 如果是按时间那更惨了,第一方几乎没有超过300小时的,往前的是守望先锋,绝地求生,cod14,16,命运2,辐射76这些。
lzlzmc 2020-03-21 21:25
@lzlzmc 是的,但是我还是觉得,索尼第一方游戏每一个都会得到增强。并且向下兼容索尼还有很长的路走,在隔壁向下兼容这么猛的情况下,索尼肯定会不断的加入能增强的游戏。我对索尼还是有信心的,因为目前微软攻势无比凶残,索尼肯定会把吸引玩家的东西都放出来的。
wzsi-chen 2020-03-21 21:34
ps4游戏应该会加载更快吧,我买ssd就是为了
zzyc 2020-03-21 21:38
我的血源4k60帧有望吗
kenshinew 2020-03-21 22:01
@wzsi-chen 我也想有信心,问题ps5这形式不太好,我很希望打脸,毕竟玩了7年多了。
13年的索尼
1.没和谐(第一个ps4游戏买的就是闪乱神乐)。
2.有中文,当时没选盒子就是盒子中文少,尤其日厂作品几乎没中文。
3.独占给力,血源等当时都很好玩。
但是现在的索尼:
1.和谐(什么游戏都穿冬装)
2.ns都普及中文了,而且还汉化的不错
3.第一方上pc,并不是不喜欢游戏或者不喜欢分享给pc玩家,而是独占这东西就是护航主机的,特别现在ps5算时间最可能护航的就是地平线2,但是育碧已经把公式开发世界玩坏,不见得地平线2能超越1。
lzlzmc 2020-03-21 23:23
ps3和psv能不能安排,这两平台不少游戏是被帧数搞坏的
km_knight_wkq 2020-03-21 23:23
我想知道现在前100个游戏是什么游戏
slonxd 2020-03-22 03:49
ps3之前的游戏才是骚尼最宝贵的财富,兼容了就稳赢,为啥不兼容,pc都能模拟ps3了
adsaracai 2020-03-22 04:00
性能太强导致游戏出bug了还行
doubixing 2020-03-22 05:50
@wzsi-chen 谁叫索尼这次领先微软太多就飘了。和当年x360微软一样,虽然后期ps3勉强用独占和微软几乎没有的日厂游戏险胜,但是实际上被抢走一半用户已经就输了。结果微软一看形式巨好在x1策略上就飘了
iori987654321 2020-03-22 07:41
@adsaracai 到不说pc性能问题,就算性能一样,首先问题就是ps3架构被老黄和ibm集体坑了,封闭平台模拟难不说,现在是a卡,没办法做到pc硬件模拟。2就是pc等于就是盗版毕竟不是官方,就回避了各种软件以及硬件知识版权问题。微软兼容老xb就说了,要模拟其实不难,毕竟自家主机,各类资料都是全的。问题就在于硬件配套厂商同不同意以及软件厂商了,要搞定这两个才能做。软件厂商大多同意,硬件,微软就被老黄坑了的,老黄在提供的卡上有部分知识产权,他不同意,微软就不能完全模拟,只能绕过去,对某些用到那些功能的游戏进行软模拟,所以模拟效果就不好。
iori987654321 2020-03-22 07:49
@lzlzmc 地平线给人的感觉就是孤岛危机3,各种玩法太像了。
其实塞尔达荒野玩了一段时间也是孤岛危机换皮。不过变成近距离打斗了。比如和孤岛一样的爬塔开地图,试炼挑战。只不过荒野做的解密和流程比较有趣点罢了
iori987654321 2020-03-22 07:52
还是希望向下兼容下PS3 毕竟也有好多盘
vita_apple 2020-03-22 11:02
都去买XBOX不就好了,吵啥哦
mono842 2020-03-22 11:13
其实我觉得现在定价都没有,就说ps5飘了有点过了。x1是性能低的同时定价高才叫飘。我觉得ps5定位不错,正好补足了xsx高低配之间的空位。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最强的配置的,配置至上的在这世代就应该已经从ps4转天蝎座了。从天蝎座销量看为了25%愿意多花100刀的人也不多。
xjs1213 2020-03-22 11:51
X1兼容XO最终也就600多个游戏,我买的一堆XO正版结果就没几个兼容的,PS5这种兼容估计也强不到哪里去,小众一点的游戏应该没戏了。
shadow-wyc 2020-03-22 12:14修改
@iori987654321 孤岛危机。。。。?你说的是far cry吧
mentalmodel-jin 2020-03-22 12:17
EXVSMBON先在PS4上打个两三年...PS5以后能兼容最好兼容不了继续拿PS4打
厂商做游戏是拿来卖的不是做慈善的、上什么平台能卖的多卖得好厂商自己都很清楚
l00qant 2020-03-22 14:15
@mentalmodel-jin 输入法联想打快了没注意
iori987654321 2020-03-22 19:53
发表评论,请先 登录
T